close

另外MP5被我弟帶去澳洲了...心得進度會減緩(因為要用電腦看......

貓願三角戀-02

除了搞笑還有溫馨的部分
我其實是挺期待能像瀬戶那樣
幾乎是從頭笑到尾=  =+

不過看完之後我想問
那個妝...她真的敢在路上走嗎=  =?
我好懷疑啊=口="

看來男主角目前已經踏入了三角戀
最後到底會變成幾角戀啊!?

 


聖劍鍛造師-02


天之拜託快一點我囧


 

天降之物-02

這...這...ED真的是=w=
內褲大行進啊!!!
但是到目前也大致上是確定了智樹的紳士

這一集不知道花了多少錢買內褲
我也很想知道美國要如何應對這內褲流星雨
(拖

全校女生都下空
不知道男生會怎樣...(拖

我終於確定了
我除了對妹有愛之外
我還萌青梅竹馬這個要素
本季必追

 


 

信蜂-02

我吐槽了
那個後面的五年後
[中間勒?中間怎麼不見了=口=!?]

我還挺喜歡葛修的說
沒想到這一集就說掰掰了=  =

拉格小時後的聲優也是澤城的話
我覺得他不適合配小孩子
真的很不搭

接下來蘿莉登場了
接下來的故事就沒有葛修了啦>"<

 


 

科學的超電磁砲-02

這集的美琴好像比第一集的好看(?)
而且OP真的很好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OP花太多錢...ED畫面好單調=  =
不過還是比那個啥禁書目錄的好聽=ˇ=

聽說是24集耶
要和漫畫一起完結的樣子
最近喜歡搞這套=  =?(指龍與虎

我已經把這個當作本篇在看了
那個啥INDEX變成外傳了=w=

話說美琴穿那種內...(被電
還真的是...(再被電

我還是不太習慣黑子的聲音......

 


肯普法-02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聲優互婊-.-
不過這一集還好
出現那種場景不多

而且我應該確定會收了
不錯看
但是我每次看好像都會罵男主角...
這第2集看完之後我好像罵了他5次...

 


真戀姬無雙-02

雖然是賣萌賣肉的作品
不過還算是稍微有一點劇情
最重要的是
鈴鈴好萌~(拖

劇情來說除了當萌片看之外
其實還算是個搞笑片

由於是賣萌片
所以沒啥心得的

等下一集的沒存在感的人豋場
但還是比較希望雛里快登場



學生會的一存-02

第一集都還沒看=  =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二期-02


OP依舊好聽
雖然第一季時我也是這樣認為
不過似乎聽多次一點就膩了...

這集是在說第一次製作同人誌
我比較想看美夏害羞的衝進去阻止...
而不是她爸拿刀砍破...

現在看才看到
原來曲棍球部的人就是春香他們啊=口="

裕人還真有膽
敢拿著那種東西叫賣
而且這樣好像變成了LBT=  =

我看到春鄉那一幕突然抱住裕人
TMD我也很不爽啊


 

11eyes-02


OP還不錯
但是似乎也是聽久膩的

聽人說對動畫有期待的話先別玩原作
所以原作暫緩入手-.-

那個怪物還真是醜到噁心
我都看不下去了=  =

由佳很可愛(拖

第二集很快就進入了戰鬥
戰鬥畫面算是流暢

可是...
怎麼突然就回去原本的世界了!?

充滿迷團的故事我挺愛的

EMD和天使那個翻譯怪怪的啦
明明是學姊叫學長=  =



戰鬥司書系列-02

這部追定了
雖然畫風不是我的味
但是劇情真的不錯
雖然OP很簡......

這一集的最後居然就在那一段切掉了
害我捶床(我在床上看)
看起來他應該是男主角(?)
所以他應該不會死

而且我覺得代理殺人的方式有點...
難怪會被稱為最強...

不過我曾經在某個動畫裡聽過
[沒有心就不是最強的]

說不定沃肯之後才是最強的

 


 

想要告訴你-02


不只是故事算是這之中的清流
連OP也很普通(這是稱讚嗎!?
很好聽

啊啊啊啊啊
別放閃光啊啊啊
會瞎掉的!!!
下次看要戴眼罩了...

綁起頭髮的貞子其實挺可愛的

這部算是跟上一季的追星社很像
冷中有熱
不過比追星社人氣多就是了......

天使狂錯字啊啊啊啊 


 

輕聲密語-02

OP依舊沉悶-.-

那7family是怎樣=  =!?
全家和7-11的合體嗎=  ="

嗚...現在看到清梨都還會想到美星啊-.-

最近偽娘當道是吧
從山田開始
小絆
這邊也來

百合動畫難得會出現偽娘耶-.-
我看到後面我差點崩潰
我出現了新的屬性啊!!!
偽娘

噴飯
這部專門讓我噴飯的就是了
身分曝光那一幕...
我整個噴飯

本季第二閃新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a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