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啊

我怎麼這麼笨蛋啦=  =

 

一時興起居然自掘墳墓=   =(這時候的我很想罵髒話
沒事找事做的我根本像是個笨蛋
明明就已經是高三了
還一味的自己忙自己

最重要的是他還有時間性......

算了=  =
都這樣了=  =
就努力的去死吧=  =

大概到時候會被爸媽念到死
(不要一直用電腦!)

 

 

我跑去搞繁化(我倒

因為看不下去動漫國的

所以......唉......對動漫太有愛啊=  =(嘛~算了˙ˇ˙

 

 

 

到時候我可能會需要你的幫助(倒

拜託了= =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a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