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說英文輸大陸

有人就說了

要台灣學生的英文多讀一些

多學一些

 

我放他的狗屁

就是學的太多

學生才會討厭英文

身為大人的你們應該不懂我們的感受

總是只說著我以前要學都沒辦法學之類的話

就是逼

硬逼

搞到我們都得逃上粱山當叛民

 

學習不是死背硬記的

老師們都這樣說

台灣教育政策本來就是錯誤的

老師們總是耳提面命

 

英文上課

就是

死板的課本

就是老師想活著教都不行

只能死氣沉沉的這樣...教過去...

 

或許可以利用一些電影.小說之類的來上課

而不是課本那些死氣沉沉的單字.文法

這樣就算原本有興趣的

對英文的愛也只會到負數

 

那為什麼還是有些人的英文可以這麼高?

他們會背啊

我今天問我一個同學...他英文很強...我問他:欸欸.你都怎麼讀的啊?每次考試都考這麼高分?

他回答:就背啊.我背書能力還不錯吧

 

真棒!

我也好想要會死背的能力啊

 

不只英文

其他科目皆雷同

只有死氣沉沉.沒有生氣蓬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a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