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這是怎麼一回事!?

 

秋風,一個平凡的已經不能平凡的高中男學生,什麼東西都很平凡,考試成績、體育成績、高矮胖瘦長相和興趣,交友情況則是男性朋友位居多數。

到了學校,他不急不徐的走到自己教室,看起來悠閒自得,像是天下太平一般。

「欸,你很悠哉喔。」一個男生向秋風搭話。

「呃,早安,津田。」秋風苦笑著,那個叫津田的男生似乎是秋風的朋友。

「怎麼樣?放學要不要去玩遊戲啊?」

「嗯,好啊,我有幾本書想買,順便放鬆一下。」

「你要買什麼書啊?A漫對不對啊?老實說嘛~我可以借你幾本我的珍藏啊~」津田在秋風耳朵旁邊說著悄悄話。

「都是很大的那種喔~嘿嘿~」像個色伯伯一樣的賊笑著。

「才不要勒!我可不喜歡巨乳,我又不是你!」像是少根筋似的,秋風大喊了出來,全班的目光頓時集中在他們的身上。

「喊那麼大聲幹嘛啊!你看看,全班都聽到了啦!我崇高的名聲被你毀壞啦!」津田說完後就急忙逃走。

你本來就沒有多好的風評啊還有,你逃走有什麼用啊?



在一旁的某個女生聽到了他們之間的對話,走了過去,問秋風:「那個那個……」才說到這,臉就害羞的泛起紅暈。

「出去說好了,這裡太多人盯著了。」或許是剛剛的大膽發言,教室裡的人都看著秋風互相交頭接耳。

說著,就把那個女生拉出了教室,拉到比較少人的地方。沿途因為秋風是一直牽著她的手,所以她內向害羞的個性更是在臉上表露無疑。


「那個那個……

「咦啊?啊哈哈哈……」秋風發覺到急忙放開,掩飾尷尬的乾笑著。

「好了,心,你有什麼事找我啊?」

「那個那個……」心開始低下頭轉著她的手指。

「嗯?」

「就就是那個……

「一直那個,那個的,你也已經高二了,要大膽一點啊,不能總是要別人幫你,你小時候也不會這樣子啊……」秋風搖頭嘆氣道。

「可是可是那個我會害羞啊……

「你現在不就說的不錯?而且平常看你和其他女生聊天,似乎也沒這麼害羞啊。」

「那是因為因為因為……」她越說似乎越害羞,聲音越說越小聲,最後變成只有嘴唇在動而已。

「你…忘記今天今天要去探.探望紫櫻嗎?」羞怯的說著。

「喔,對吼,我都忘記了耶!她已經兩天沒來學校了,加上今天是第三天了」心、紫櫻和秋風三人本就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彼此互相擔心是理所當然。

「嗯對啊所以津田

「嗯,今天要去探望她!我會記得的。

秋風似乎把『津田』聽成了『今天』。

「我…是說津田那邊那邊你大概大概就不能不能去了……

「原來你是說津田啊,說那麼小聲我聽不到啦!」

「嗯……

「那我先回去跟津田說我今天不去了喔,等等就要上課了,你也快回去吧!」秋風正要離去之時,被心拉住了衣角。

「還有什麼事嗎?」

「那個那個那個你喜歡那個那個……」害羞,很害羞,臉紅到沸騰,已經超過臉紅的極限了。

「哪個?」

「就那個……小的……

「小的?什麼東西小的啊?」他大概知道心是要問什麼,不過直覺告訴他先裝傻比較好。

「那個那個那個啊……」頭低低的,臉已經可比擬為熟透的番茄了,完全看不出來原先的膚色。

「哪個?」

「就是那個嘛!我不好意思說啦……」心越說越小聲,快要聽不到了。

「喔,你說那個啊!」說完雙眼不自覺的盯向心的胸部。

「嗚~你眼睛……眼睛在幹嘛……幹嘛一直一直盯著看……」皺著眉頭,有點慍怒的看著秋風。

「好啦,對不起啦!那你剛剛問什麼啊?」秋風抱歉的說。

「嗯~真的真的很故意耶!」說完之後一拳打向秋風,不過輕輕的沒什麼感覺。

「我是喜歡啊,不過那是二次元限定,三次元雖然也差不多啦……」他害羞的搔搔頭,畢竟在女生前面談這種事時還是會不好意思,更何況是一個自己有些喜歡的女生。

「二次元?三次元?」心疑惑的看著秋風。

「二次元就是像動畫遊戲那樣子,三次元就是我們這種現實的人物。」秋風向她解釋。

「那那個那你三次元的喜歡……喜歡……」又是越說越小聲,不仔細聽根本就聽不到。

「那個就別說了吧?」秋風知道這個青梅竹馬是在暗戀著他,他也不是全然沒那個意思。

「那你……

氣氛開始變的緊張,秋風腦內跑過許多可能,就連限制級的都跑了過去。

但是這個字眼『告白』卻是佔領了整個腦袋。

可惜她才說到這上課鐘聲就響起了,秋風剛剛好藉此機來逃離這緊張的氣氛。

「這節數學課吧?趕快回去吧!」說完,秋風就跑走了。他也沒注意到自己的臉已經紅透了。



一回到教室,津田看到滿臉通紅的秋風笑了一下,把他拉到一旁。

「你幹嘛啦?老師要來了耶!」

「真羨慕你啊,剛剛跟心出去做什麼啊?快樂的事嗎?跟哥哥說吧,哥哥不會介意的。」他笑笑的用手搭住秋風的肩膀。

「就真的沒有啊……

「要不然你的臉怎麼紅成這個樣子啊?快點」才說到這,數學老師剛好進來了。

「那邊的同學,都上課了還不回座位啊?要我記你們遲到嗎?」數學老師是一位有點胖的女老師,她凶狠的瞪著全班。

「講義拿出來,開始上課了。」她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似乎有人不在座位上。

「咦?心呢?她去哪裡了?有誰知道嗎?」老師問完之後,大家都盯著秋風看,大家剛剛似乎都有看到是他拉著心出去的。

「嗯?秋風,大家都在看你,你是不是知道她去哪了?」老師盯著秋風問。

「我不知道,剛剛我和她出去,我就自己先回來了,那我出去找她一下吧?」秋風也有點擔心,因為過的實在有點久,不知道心發生了什麼事。

「嗯,你去找一下吧。」

老師才說完,秋風就急忙的跑了出去,而老師則是開始講課。


他沿途尋找,突然發現了心躺在前面的地板上,應該說是昏倒在那。

「心————!」秋風試圖叫她,不過看她滿臉通紅的在喘息著,他立刻把心的頭扶起來,摸了一下額頭,果然是發燒了。

「心,你撐住啊,我先把你帶到保健室喔。」說完就用公主抱把心抱起來,慢慢的把她抱到保健室。

途中,心稍微清醒了一點,看到抱著自己的是秋風,害羞的想要下來。

「不要亂動啦,你你以為抱著你我不會害羞嗎……」秋風把頭別向一旁。

「嗯那個那個謝謝你」在秋風懷中的心紅著臉緩緩吐出這幾個字。

……」秋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默默的把心抱到保健室。


「那我先回去囉?」秋風把心帶到保健室後,看看手錶,也是時候該回去了,否則被追問起來解釋可是很麻煩的。

「那今天那個我可能可能沒辦法去探望那個紫櫻了抱歉……」心滿懷歉意的看著秋風。

「啊,沒關係啦,你也不是自願生病發燒的啊!那所以我就一個人自己去吧,你有話想對她說的,我可以幫你說喔。」

「那那你幫我幫我跟她說請她保重喔……

「嗯,那還有其他的話嗎?」

「嗯……大概就這樣了……

「那我先回去囉,你自己好好保重啊,放學我順便去探望你一下吧?」秋風才要出保健室,就被心的聲音拉住。

「等一下……那個那個探望探望我就不用了……

「沒關係啦,你不用客氣,那你要好好躺著等保健室老師回來喔?太晚回去我大概會被那魔鬼給分屍吧?」秋風搔搔頭苦笑著。

「也是呢那個……那個……」又是剛剛那種反應,秋風也不能當作沒聽到。

「還有什麼事情嗎?」

「那個」她已經害羞到用棉被遮住臉了。

「那個……那個……」她越說越口齒不清,而且她已經把自己用棉被給包住了。

……」秋風說不出話來,因為現在的氣氛可是緊張滿點,靜謐到似乎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的一清二楚。

「我……

秋風緊張的從身體裡發冷。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你,可不可以讓我們能更進一步?」心一口氣說出,不過……秋風只聽到『一直』而已,後面的那些話大概要讀唇語才知道,而心已經整個人縮在棉被裡,似乎是在哭泣。

秋風坐立難安,當然不是因為太晚回去的關係。雖然他也是很希望和心能在朋友的界線以上,不過他卻找藉口開溜:「啊啊啊啊啊,不行了啊,都快要下課了,再不回去我真的會死掉呀呀呀呀呀!」叫完之後就跑走了。

「唉……」心從棉被鑽了出來,嘆了一口氣,擦著剛剛才乾的淚水,看著窗外的風景。

「我也真是的真沒用啊……」秋風在外面一個人自怨自艾。



放學了,秋風立即跑去保健室探望心,不過她似乎不在。

「那個,老師請問一下剛剛躺在這裡的那位同學呢?」

「她好像已經先回家休息了喔。」

「嗯,謝謝老師。」

「不會。」


秋風打算去心家探望,但很巧的,紫櫻家是在山腰上的那座景山神社,而心的家則是剛好反方向,這讓秋風煩惱了一陣子,不過最後他還是決定先去探望紫櫻,畢竟心有託話給她。

「要帶什麼去探望比較好呢……」陷入了思考迴路自轉。

過了一陣子之後,最後說了一句:「誠意最重要啊~


很剛好的,在神社的階梯口立了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外人禁止進入』。

秋風想了一想,自言自語:「是我應該沒關係吧?我不是外人吧?」

就抱著這種心態走了進去。


「嗚……這些階梯怎麼還是那麼煩人啊?還好沒帶東西上來……」漫長的樓梯損耗著秋風的體力,他正在千幸萬幸的沒帶東西上來。

「難怪紫櫻的體力這麼好,每天都要經過這段訓練,真是了不起……」紫櫻的跑步成績一向是鈴風高中裡的佼佼者。

慢慢的爬,秋風也在想等等要說些什麼好

首先要問她好些了嗎?還是要先問她生什麼病?還是還是……

一階一階慢慢的往上爬,由於景山神社是在山腰處,所以秋風花了將近三分鐘才抵達目的地。


「真是夠久的累死我了……」氣喘吁吁的秋風倚著神社門的柱子休息。

當然,首要之事是探望紫櫻,秋風直接走後門進去,畢竟小時候都會來這裡玩,不過秋風在往後門的途中,看到了後門那……

紫櫻穿著巫女的服裝站在那個在發光的陣的中心點,似乎正在詠唱著什麼一般。

屏氣凝神,秋風既是驚訝又是好奇,許多思索在他腦中混雜成一團,但是他知道不繼續看下去是不會知道什麼的。

那是紫色的光芒,柔和的閃耀著,而紫櫻在詠唱時的表情似乎也是那樣的愉悅,輕輕閉上的雙眼,雙手自然的張開,像是在感受風的律動,雖然現在沒有風,但紫櫻的衣服卻像是被風吹著一般。

突然,後面一人點點秋風的肩膀,秋風反射性的跳了一下,戰戰兢兢的轉過頭去,映入眼睛的人是紫櫻的哥哥︱︱聖心。

他溫和看著秋風說:「秋風,你是來探望紫櫻的吧?」

因為秋風和心從小就常來這邊找紫櫻玩,所以聖心才會知道他。

「嗯是啊……」說話聲音變成了抖音。

秋風想起了昨晚的電影中,男主角發現某個人是個巫師,所以男主角被那個人追殺的劇情。

「你不用緊張,紫櫻他已經快完成了,她現在是在進行非常重要的儀式,這個儀式是要讓她該擁有的屬性出來,不過因為前面兩天她都失敗,所以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次,失敗了就要等明年了。」聖心很有耐心的向秋風解釋。

「屬性?」似乎已經不再害怕。

「嗯,我們巫術師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屬性,分別有『土、水、風、火、雷、木、念』當然這並不像是神奇寶貝一樣是有屬性互剋,只要運用的當,水也可以打贏雷的,木也可以打贏火的。」

「會打架?應該說是戰鬥……」秋風很難相信這些事情,不過既然事實以及真相都擺在眼前了,要不相信都難。

「是啊,原本這些力量是要給我們幫助別人用的,不過卻被有心人士利用,拿來做這種事,我們也是沒辦法的。」說到這嘆了口氣,聖心無奈的搖了搖頭。

「那聖心,你為什麼要告訴我那麼多?」覺得事情不妙,雖然只是純粹的心理感覺。

「你之後就會知道了。先看看吧,成功的話那景象可是很壯麗的喔。」聖心笑笑的說。

看了一會兒,聖心若有所悟的點了點頭:「嗯是靈魂杖啊果然是命運呢……

「嗯?」

「沒事,我喃喃自語而已……

似乎是成功了,紫色的光芒瞬息轉成綠色的,又突然變成黃色的,紅色,藍色,最後像是DNA一般的螺旋狀旋上天際,隨著夕陽的下山,光芒也消失不見了。

「秋風,抱歉了。」

「!」

聖心對著看著景象著迷的秋風說,說完後一拳將他打暈。

「嗯嗯?」秋風想搔頭,但是卻有有手摸不到的感覺,一股涼意襲上他的心頭,張開眼一看,發現自己的視野變的很矮,但是卻可以看到聖心跪坐在一旁。

「喔,你醒了啊,真是抱歉啊,用那麼粗暴的手段。」聖心抱歉的說。

「你還敢說!我現在到底是怎麼了?」秋風生氣的大吼著。

「抱歉啊,因為你的頻率對不到我的,所以我聽不到你說什麼,但是你可以聽到我說什麼喔。

……#@※◎(*!&%^!@#(&!#」接下來是一串髒話,秋風心想著反正他又聽不到,雖然他不知道什麼頻率的。

「來吧,你可以看到現在的樣子喔!」聖心把鏡子擺到秋風的『眼』前。

  !」先是啞口無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接著才叫了出來。

秋風看到自己的樣子,差一點又昏厥過去。

他變成了一根銀灰色的棍子,下方則是被白布包著,眼睛部分則是一顆圓形石頭鑲嵌在棍子上,閃耀著黑色光芒。

無論如何,是誰看到這個景象都一定會發出這樣的驚嘆號。

「不要太驚訝喔!」

「不驚訝才有鬼啦!這誰看到都會嚇到吧?」

「嗯?中間那顆石頭是……」聖心開始翻找著書,在他的房間裡都是關於巫術的書。

翻著翻著,他突然驚訝的對秋風()說:「你那顆…那顆…石頭,它的名字叫做『紫黑曜石』。你可要小心點,很多人會來搶這個的,這個好像是進入『碧式地』的極重要材料。」聖心撫摸著那顆說。

「碧式地?」秋風()問道,不過聖心是聽不見的。

雖然他沒聽見,不過他知道秋風一定不解,所以還是講解了:「那裡是巫術界傳說中的聖地,而進去是需要一些材料的,你的生命中樞——紫黑曜石——就是材料之一。

「這是你的眼睛部份,不過這是遮不起來的喔,你看。」

聖心把一塊白布遮在秋風()的眼前,不過,他的視線卻像是無視著前方的阻礙,依舊可以看到原本的景象。

「這個是透視力,所有像你這種的靈魂杖都有這項功能,並非讓你們偷窺,而是讓你們在戰鬥中以及一些惡劣環境下能夠幫助主人看見一切。」聖心說完後把白布拿開。

「而這個紫黑曜石就像是你的心臟一般,所以被拔掉的話可是會死掉的喔,那時我可就要對不起了。」聖心輕描淡寫的說。

「!」秋風()驚嚇到了,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的看見,卻是會引來如此多的事件。

「啊,還有嚴重損壞的話也會喔!」

……

「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啊,你從今天起就是我妹的武器了,要好好輔佐她戰鬥啊,雖然戰鬥的人是她……」又是一件驚訝的事情,秋風()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啥?」

「當然,你不可以讓她知道你就是秋風,否則你可能會一直就是這個棍的樣子喔!注意事項大概就到這,順便說一下紫櫻的屬性是風。」說完之後正想要把秋風()拿起來時,倏地的想起什麼事一般又坐了下。


「忘記一個最重要的事,你只要聽到狗吠你就會解除棍的型態喔,要是不小心剛好在我妹洗澡時全裸出現在她面前,記得嘴對嘴的親她一下,吸一下,把她的記憶吸出來。否則你就有可能會一輩子都是棍子了。而你的身分只有在成年之際才會解除這項限制以及被紫櫻允許知曉,所以她也不知道這件事喔!」他說完後到旁邊的書架翻了一下,拿出一本書來翻找著。

「會全裸出現?」已經快要到了無法置信的地步,全裸出現在女生的面前,那可是天大的震撼啊!

「你怎麼會知道這些的?」

「因為我讀取你紫黑曜石的資訊時讀到的,也有些是規定。」

「至於要重新辯回棍子型態時,你只要握住封印布,也就是那塊白布,並詠唱『封印,以吾之人形化作巫術師之武器』就可以變回棍子了。」說完之後就把那本書放回書架上。

「不過,希望你不要讓我看見你親我可愛的妹妹的畫面,否則我會讓你當場慘死!」聖心笑笑的用手在脖子那邊橫劃一下。

「嗯」雖然知道聖心聽不到,但他還是唯唯諾諾的答應。

「好啦,接下來就將你交給紫櫻吧!記得不要露出馬腳啊!」拉開拉門,聖心握著秋風走出了房間。



「啊,紫櫻,這裡碰到你正好,恭喜你今天終於成功了啊!」聖心摸摸紫櫻的頭,紫櫻似乎是剛洗完澡,身體包著一條白色的浴巾。

「謝謝哥哥,只可惜不是我想要的屬性我想要水的說……」紫櫻露出了遺憾的表情。

「可是這已經不能改變了而且你是水的話那不是跟我水火不容了嗎?」聖心自己哈哈的笑著。因為聖心的屬性是火屬性。

「說的也是,那我先回房間去囉,明天就要上學了。」

「紫櫻,等等,我有東西要交給你喔。」

「什麼東西?」紫櫻好奇的問,她擦著未乾的長髮,發出淡淡的洗髮精香味。

「!」秋風幾乎這整段都閉著眼睛的,直到聽到聖心說要將他給紫櫻。

「給你猜猜看!應該是你很想要的東西喔!」

「嗯……哥哥不要賣關子了啦!」思索了一下,紫櫻想不出來是什麼。

「你先猜吧!這是慶祝你今天的成功喔!」

……」在一旁聽著的秋風無言的看著聖心。

「手機?」

「不是。」

「我想要的那套漫畫?」說到這眼睛閃出了異樣的光芒。

原來紫櫻也喜歡看漫畫啊……一旁的秋風心裡想著。

「不是。」

最大的期望落空了,紫櫻失望的說:「吼,哥你再不說我就要回去囉!」

「好好好啦。」

聖心這麼容易妥協嗎?秋風訝異的張開了眼睛,迎面而來的竟是……地板……

「這是魔杖喔!這是棍型的魔杖,今天就送給你吧!希望你能趕快對到它的頻率。」說完聖心把秋風交給了紫櫻,棍子的長度比聖心矮卻是比紫櫻還高了一些。

「嗚哇哇啊啊呀呀呀~~~~~~~~~!有頻率的?所以這是靈魂杖囉?這可是很難入手的S級耶!哥你怎麼會有?真的可以給我嗎?」

「這個嘛~你就好好用吧!」說完之後就溜回了房間。

「哥哥好可疑……



「喂,我叫你小銀好了!你聽的到我說話吧?你也說個一兩句吧?」依舊是包著一條浴巾,紫櫻躺在床上好奇的看著地上的小銀。

「叫小銀嗎?……唉,算了……」因為知道外界聽不到,頻率尚未對到,所以他就算抱怨的再大聲也都沒人聽到。

「我是你的夥伴叫紫櫻,今後請多多指教囉!」這時紫櫻突然感到一陣寒冷,似乎是因為只圍著浴巾,於是她走向衣櫃……

「要快點換衣服啊否則等等感冒怎麼辦……」自言自語。

她直接把浴巾脫下來,秋風看到這一幕差點噴飯,這可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看見女性的胴體就在眼前,要說男生不心動才奇怪。

他似乎是看的一清二楚,他陷入了該看不該看的抉擇之中,理性抵抗不了本性,他還是盯著看了許久。


「呼,換好衣服了。啊!小銀你剛剛不會是在偷看吧!」她瞪著小銀,質疑著。

「我當然是在看啊!」小銀大喊著,對不到頻率就是有這種好處?

「嗯,算了!反正你應該是女性的靈魂杖吧?」紫櫻把小銀拿起來端詳一番。

「我是男生啊!」小銀大喊著。


紫櫻回到床上,把小銀一把抓起抱著它說:「今天可要跟我一起睡喔!我要把你抱的緊緊的喔!你可是我的寶物啊!而且還是S級的啊!」

聽到之後秋風一愣,發現鼻血都要噴出來了,雖然是不會噴出來。

只見她把小銀埋在那胸部之中,在床上翻來翻去。秋風雖然是不會暈,但是他卻可以感受到,如同皮膚真實感、彈性以及柔軟度。

「這這是……」已經有點語無倫次,秋風心臟接近爆炸點了,雖然不會爆炸。

「呼,睡覺吧!」似乎是翻累了,紫櫻開始沉沉睡去。

「咦~~」還在紫櫻的懷抱中,身()陷軟綿綿之中,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才能入睡。


十二點了,秋風還沒入睡,因為還是臉紅心跳,睡不著。

到一點了,雙峰深陷依舊,所以還是難以入眠。

已經兩點了,胡思亂想已經不能控制,想到現在的是這種體位還是那種……

三點了,腦袋想著想著也累了,所以,終究還是睡著了。


凌晨四點,外面的狗開始大叫,這應該是都市常態了,秋風家附近的狗也會常常叫。

變化開始產生,沒有耀眼的光芒,只有微微的紫色光芒,白色的封印布脫落,小銀的形狀慢慢變化,出現了秋風,那是他剛出生時的模樣。只是,熟睡著的秋風並不知道他自己已經變回了這副模樣。



翌日清晨,事件發生,第一反應就是聖心教的,他立刻親了上去,想到要吸,才能把記憶給吸走。

激烈的吻著,第一次的吻,初吻,就在這麼陰錯陽差的時刻獻給了對方。

~這柔軟的觸感,就像昨天的一樣,咦?昨天的?昨天的什麼……

越想臉越紅,在這短短的幾秒之中,心早已不知去向。

紫櫻整個陷入慌亂,或許是緊張,手也不知道為何不去推開秋風,直到回過神來,才發現這樣的情形:「你秋風你原來你就是小銀嗎?你…你…這個人…」

一把將秋風推開,咬牙切齒的聲音,帶點羞赧。但她一把他推開之後就昏了過去,應該是因為記憶被吸走,而接連導致的昏厥。

「!」從樓下聽到尖叫聲的聖心跑上來一看,正巧看到了那一幕。

「我不是說過嗎……叫你不要給我看到那一幕的!你這個臭小子!還赤裸裸的撲向我妹!你這個人真是該死啊!」聖心從腰間拔出他的杖型魔杖朝向秋風衝了過去。

「等、等、等等等!你誤會了啦!」秋風邊跑邊急忙把布圍繞住自己,然後開始詠唱『封印,以吾之人形化作巫術師之武器』,布開始纏繞,越縮越小,淡藍色的光芒自秋風體內發出,不一會兒就變回棍子了。

「你是笨蛋嗎?幹嘛把自己變回棍子的樣子?你等一下不用上學了嗎?」聖心嘆了口氣就出去了。

「對吼!我都忘了啦!聖心幫我解開啦!幫我解開啦!我還要拿全勤獎耶!」他掙扎著,壓根忘了聖心聽不到他說話。

「真是個冷血動物,我都喊那麼大聲了還裝作沒聽到!」秋風碎碎唸的抱怨著。


這時紫櫻也醒過來了,她揉揉眼睛,驚嚇到,驚叫著:「我怎麼會睡到回籠覺了啊?」慌慌張張的趕緊背起書包,卻一不小踢到了小銀,跌倒了。

「嗚~是誰把棍子放在這裡啦!跌倒很痛耶!」說完之後把小銀往床上丟了去,自己則是往門口趕了去。

「好無情啊~~明明昨天晚上還那麼激烈的……我的全勤獎應該無望了吧……」躺在床上,獨自一人自言自語,雖然沒人能聽的到。

「秋風,我來幫你解開了,畢竟讓你變成這樣也是我擅自的決定。」聖心說完之後從門外拉了一隻狗進紫櫻的房間。

「汪!汪汪汪!」似乎是一隻很會叫的狗,小銀瞬間變回秋風。

一恢復原狀就開始說:「你才知道啊!你擅自決定讓我的人生走歪了這麼一大步耶!」

「人生就是要多冒險啊!而且也不全然是我的錯,也不能說是我擅自決定。」

「那我的全勤獎呢?不是你擅自決定,那是怎樣?」

「你知道你假如沒被變成這樣就會怎樣嗎?」

「先回答我的問題!」

「你就會在當天,從世界上消失喔!」說完之後還微笑了一下,

「嗯……」無言以對,似乎是在慶幸自己還活著。

「好了,這是你的衣服,快回家去吧!鈴鈴說不定已經等你等到快要叫警察了。」聖心笑笑的說。秋風家裡除了他之外只剩下他妹妹︱︱鈴鈴而已,而父母則是因為工作因素住在遠方。

「說的也是呢!鈴鈴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苦笑著,秋風搔搔頭。

「好啦,傍晚時分記得要過來啊,你隨便說個原因吧,真正的原因可不能給鈴鈴知道喔。」

「嗯,好吧。」趕緊穿上衣服,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

趕緊跑回家,除了是怕妹妹擔心之外,也是因為快要遲到了。

從那又陡又長的階梯一路跑了下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趕時間的關係,中途還幾次差點就要一路翻滾到山腳的登山口,不過還好都沒發生,要不然今天真的連學校都不用去了。


「呼快要遲到了啦!」狂奔,衝刺,不顧一切的。

終於要到家了,氣喘吁吁,但是時間是不等人的,秋風邊跑邊規劃接下來的路程。


『先跑進家中,衝進房間,拿走在椅子上的書包,從第三個袋子中取出鑰匙,往外跑之後迅速的將門鎖上,然後往學校狂奔』。


計畫已經完成,不過,卻有一位短頭髮的女生站在門口,秋風就是瞧見了,也來不及煞車,整個人撞了上去。

「鈴鈴,你還沒有去上學啊?」秋風摸著撞到地板的頭。

「嗚~哥哥先起來啦!坐在我身上幹嘛啦!」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個樣子實在是有點糟糕,秋風整個人跨坐在鈴鈴的身上。

「啊!抱歉抱歉……」站了起來,秋風苦笑著應對。

「哥哥好色……」這是從地上爬起來的妹妹第一句話。

「那是不小心的啦!別說那麼多了,上學都快遲到了。」原定計畫的第一步已經被打亂了,不得已,只好放棄,開始進入第二步。

「等等,哥哥,你昨天晚上怎麼沒有回家啊?你去哪裡了?」鈴鈴擋住了秋風的去路,雙手交叉胸前,盯著秋風看。

第二步也失敗了。

「那個鈴鈴啊,要遲到了耶……」非常明顯的想要轉移焦點,鈴鈴更是懷疑。

「不要想給鈴鈴轉移話題,快說!要不然就不讓你進去!」

「呃就是那個」不知道該怎麼說,那件事他知道是不能說出口的。

「哪個?」

「對對對,我加入天文社了,昨天一起在觀星!」聽起來似乎是個合理的答案,不過這樣卻更容易啟人疑竇。

……

「我騙你幹嘛!(當然是因為不能說)」心口不一,似乎很容易被看出來。

「哥哥一整個就很可疑喔……」盯——│鈴鈴緊盯著秋風。

「上學快要遲到了啦!」秋風想強行闖入,但是被鈴鈴給阻攔了下來。

「好吧那就算了……」鈴鈴背起書包就往學校跑去了。

……」秋風看了看離去的鈴鈴,又看了看手錶:「哇啊啊啊啊~怎麼這個時間了啊!這下子一定會遲到啦!」七點半之後進校算是遲到,而手表上的指針則是停在5與6之間。

果然,遲到了,秋風趕到學校時已經是時針指到8到位置了。


「咦?還真是稀有耶,秋風居然也會遲到……」紫櫻的位置是在秋風的左邊,就算不是坐他隔壁的,也都知道他從來都沒遲到過。

「嗯,發生了一點事情……」當然不能說出來小銀的事情,他可不想當一輩子的棍子。

「是喔?」

「昨天晚睡了些,今天早上就不小心睡過頭了。」

……」無言以對,畢竟這是很罕見的事情。


一整個早上,秋風整個人是委靡不振,趴在桌上似乎是要成仙了一般。

「那個那個秋風你還、還好吧……

「啊?是心啊?我很好……

「可、可是好像好像一臉慘白耶……

「沒啦!我很好真的!」

說完之後站了起來故作精神。

不過,很快的又趴了下去。看來是昨天的驚嚇程度使他的精神狀況頻頻抵達臨界點。


先是看到巫術,這是第一次。

再來是被變成了小銀,這是第二次。

接著碰到了胸部,這是第三次,也是讓他失眠的那一次。

最後則是早上的事件,搭配上昨晚的失眠,這是消耗精神力最大的一次。


「你你要不要那個……保健室一趟啊?」心緊張的問道。

「我沒事,真的!啊!你聽,上課鐘響了,趕快回座位去吧!這節數學課喔!」

「你一定一定有事這節是是體育課耶,要、要去體育館集合的…

「啊哈哈,平常我都沒在記課表,所以當然會記錯啊!」

「不那個紫櫻紫櫻她都說了……她說她說你今天今天好像不是很很有那個那個很有精神……

那還不是因為都她害的!秋風在心中抱怨著,雖然也有一些關於碰觸的快樂回憶……

「上、上次…是你帶我去的……這次…這次要….這次要換…換我帶你去……」心害羞的拉起秋風的手,可是秋風卻固執的坐在座位上。

「秋風!你看你女朋友都這樣說了,還不快去?」

在一旁的女同學正準備前往體育課的上課地點,似乎是看不下去秋風的固執。

「草莓子,你不要幫她啦!我明明就很沒事!而且再不走體育課遲到了,老師可是非常的可怕喔!」秋風對著那位女同學說。

「可是只要用『跟秋風一起到保健室』這樣子的話,就可以冠冕堂皇的遲到了。還是說我在這裡是顆電燈泡呢?」

「你在說些什麼啊!好了,快走吧!」秋風說完後站了起來,跑出教室趕往體育課的上課地點。

突然,從外面傳來了『碰』的聲響。

難不成是秋風跌倒了?

心和草莓子第一時間都意識到這個可能,而同時衝了出去。

果然,一出教室就看到秋風倒在地上,一隻手不斷的搓揉著似乎是撞到的頭,看樣子是撞到了一旁的柱子。

「你看看你,精神不濟反應力大減,這樣子要如何跟敵人作戰啊?」

「什麼敵人啊……?」秋風以為是巫術的事情被發現,故意裝傻的說。

「看看你眼前的現在,疲勞就是你現在最大的敵人啊!」

原來如此,秋風嘆了一口氣,還好不是巫術的事情被揭露。

「秋風…秋風,你…你….沒有……怎麼樣吧……要不要…那個…去一趟保健室……」心害羞的關心著。

「看來我真的是累了,連走路都會撞到柱子……」頭昏昏的,秋風的頭似乎還是一樣的痛。

「早說咩,那我們早就送你過去了,不過這樣撞到還真是稀奇呢……應該再撞用力一點的……」

「……」

心讓秋風的手臂掛在自己的肩膀上,一步一步的前往保健室。

「我可以自己走啦!放我下來吧?」

但是秋風沒走幾步,似乎打了個瞌睡,又去撞到一旁的牆壁,又是『碰』的一聲。


「那我先去上體育課啦!」草莓子似乎要先行一步,不過她又補了一句:「說不定保健室老師不在,你們就可以……嘿嘿…….

「你在說什麼啦!」秋風紅著臉,心害羞的臉更加的害羞。

「…草莓子…你…你…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亂說啦……」心害羞的兩根手指不停的在打轉。

「哈哈,總之快去吧!等等又撞一下可是不會那麼簡單的喔,呵呵。」說完之後就消失在走廊的另外一方了。


「她到底想幹嘛啊?」摸著疼痛的額頭,秋風站了起來。

心扶著秋風,心中只是噗通噗通的跳著,雖然身體是往保健室走,心中卻是在胡思亂想。

「心,你還是先上體育課吧,我自己過去就好了。」秋風藉口要她離去,但其實卻是因為自己會怕繼續在這種狀況下,尷尬已經不能避免。怕的是不能自制,說不定明天就會上報紙的社會版。

「好吧…那你…你要自…自己保重喔……」大概是心也發現了再繼續下去的尷尬,順勢的剛好離開。

「嗯,我不會像妳昨天一樣昏倒的啦!」

「瞪……」微慍的瞪著秋風。

「好啦,對不起……你快去上吧。」

「嗯……」說完之後也跑走了。


挺著昏沉的身體,秋風一路走到了保健室,撐到了那邊,直接就往床上躺了下去,陷入昏睡之中。



「同學!同學!醒醒啊!同學!」似乎有人在呼喊著秋風,他揉一揉眼睛,終於起床了。

「同學你還好吧?」保健室老師問著。

「還好……只是有點累罷了……」說完打了個呵欠,看看自己的手錶,整個人震驚的從床上跳到床下。時針指著5和6之間,而分針指著9的位置。

「放學了……放學這麼久了啊~~~~~~~~~~~~~~~~~~~

放學時間都是在5點,今天的小銀應該要在家的。

「同學,你的書包在這邊,有一個女生幫你拿下來的喔。」

「嗯喔,那老師再見!」說完急忙向紫櫻家跑了過去。



…呼…呼,累死了……」這才到了山腳,還沒進去那可怕的階梯。

他回頭一看,紫櫻…就在後面而已!

秋風急忙的跑了上去,一步兩步三步四步,還跑不到四分之一就累癱在階梯上。

「咦?秋風,你怎麼會在這裡啊?」紫櫻突然出現在秋風的背後。

「啊啊啊!沒有啦,沒有啦。」

「看到我有必要這麼驚訝嗎?我有長的這麼可怕嗎?」

「沒有沒有,我只是剛好要去找你而已……」

「找我?找我幹嘛?有什麼事嗎?」

「先到你家去吧,我想先喝杯水……」口乾舌燥,秋風已經累的不成人型了。

「說的也是,到我家似乎是累了些。」

「是很累……」有氣無力的說著。



「唉呀,這不是秋風嗎?好久不見了呢!」聖心從裡面走了出來,一看見秋風就是訝異的樣子。

「紫櫻,是你帶他回家嗎?關係變的這麼好了呀?」聖心摸著紫櫻的頭,瞇著眼笑笑的說。

「才沒有勒!」

但秋風從聖心的眼睛中看見了一股殺氣,嚇的他動都不敢動。


「那個…其實我是要找你哥談一些事情……」

「是喔,那我先進去房間囉?」紫櫻說完之後就往裡面走了去,不過卻不小心踢到了門檻跌了一跤。

「紫櫻!不要緊吧?」秋風和聖心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說完之後聖心瞪著秋風,似乎在威嚇著什麼一樣,秋風害怕的顫抖了一下,聖心急忙前去關心紫櫻。

「沒事啦哥,這種事情常發生了。」說完之後自己拍拍屁股,走回房間了。


「好了,布呢?」等紫櫻走遠之後,秋風也知道自己該做的事,

「這裡,拿去吧!」聖心從背後拿出白色的封印布,交給了秋風。

「假如我在戰鬥之中變回了人型,那我不就什麼都做不到?」

「不對喔,你還有這塊布啊!」

「布?這能幹嘛?」

「這個可是封印布喔!它擁有的巫力其實還滿多的呢!」

「嗯。」

「你就可以利用這塊布來攻擊,畢竟可不是一變身就可以立刻變回來,有延遲時間。」

「好了,快變身回小銀吧!」

「喔,好吧。『封印,以吾之人形化作巫術師之武器』!」詠唱完之後,秋風慢慢的變成了小銀。

「那我要拿去給紫櫻囉?」

……問我幹嘛?你又聽不到!」

聖心走到了紫櫻的房間,一打開房門,紫櫻正好把學校的制服脫了下來,換成居家便服。所以現在他映入目簾的是穿著白色內衣和白色內褲的紫櫻。

……」不安的回過頭。

變態啊   !」大叫著。

「哥?」愣了一下,看清楚站在房門的人是聖心

「進來前要敲門啊   !」伴隨著尖叫,紫櫻猛力的把房門給關上。

「真是可怕……」聖心摸著被門撞到的額頭和鼻子說著。

「這是你活該吧


「好了……幹嘛啦?變態!」馬尾鬆開後,紫櫻看起來不太一樣。

「你的杖,下次不要亂丟了。」

「喔,對吼,我都忘了。謝謝你啦,哥。那個……秋風呢?他回家了嗎?」

「嗯,他剛剛才走。」

紫櫻把小銀拿走之後就回到了房間,開始寫功課。

「唔……我也有功課要寫耶……」小銀煩惱著,因為明天又要跟別人借來抄了。


「到現在我還是對不上頻率耶……」喃喃自語,紫櫻煩惱的趴在床上。

……唉,希望紫櫻不要識破我是秋風。」

「修練嗎?是巫力不夠的關係嗎?」思考中。

突然,紫櫻把馬尾重新綁好,拿起小銀往外面衝了去。

「紫櫻~你要去哪裡啊?」聖心看到紫櫻拿著小銀往大門口的方向出去,疑惑的問。

「去哪裡?我要去修練了!」

「等等,這個給你吧!」聖心從口袋中拿出了寫著『修練順利』四個字的守護符,交給了紫櫻。

「這是……

「能夠入你修練順利成功喔!」

「恩!謝謝哥!」說完就跑走了。

「這孩子,終於想要加油了呢~真是多虧了秋風。」聖心感嘆的說。


說完,往山腳跑了去,在樓梯的一半停了下來,轉向一旁的草地跑了過去。

「好了!我們就在這裡修練吧!」紫櫻抱著小銀笑,胸部的碰觸自然也是不可避免。

「胸部……」秋風又是一整個飄飄欲仙,心中想著其實變成這樣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a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