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這都是誤會一場!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矢!』對準同一棵樹發射了出去。

威力似乎是一樣的,樹葉落下的量跟之前比來說差不多。

「呼,真想讓威力變強。」紫櫻坐在樹底下,喝著水。似乎使用巫術消耗精神力跟體力很有關係。

「乾脆找你哥來教你不就好了?」小銀建議著。

「呼、呼,繼續繼續!」站了起來,走到離樹有一段距離的地方,集中精神後開始詠唱『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矢!』

三根風矢朝向樹飛過去,『啪』、『啪』、『啪』的擊中了樹葉茂盛之處。聲勢驚人,但落下的卻依舊是寥寥無幾。

「乾脆去找哥哥來教我好了。」稍微有些垂頭喪氣,似乎是因為一直失敗的緣故。


跑到了神社裡面,四處尋找著聖心的身影。

「哥!哥!你在哪啊?」

聖心在廚房裡吃著早餐,似乎是早上匆忙的接下任務,回程也因為沒帶錢而沒買東西吃,所以現在似乎非常的飢餓。

「找我幹嘛?有客人嗎?」嚼嚼嚼。

「不是啦!我想請你……」難為情的有些說不出口。

「你害羞什麼啊?要請他教你巫術的吧?快說啊!」

「請我……幹嘛」嚼嚼嚼。

「教我巫術……

聽到這,聖心吃到一半的飯噴了出來,笑說:「你不是說你要追上我嗎?怎麼這麼快就來求我了?」

「哥討厭!不要挖苦我啦!拜託教我一下啦!」紫櫻求著聖心。

「我想想看……」嚼嚼嚼。

「不教我的話以後三餐就請自己處理囉?」要脅。

聽到這,聖心嘴裡飯差點再次噴出來,哀求著紫櫻:「拜託不要啊,你想讓你唯一的哥哥餓死嗎?」

「這威脅還真是可怕……」秋風似乎也感到一陣寒意。

「好吧,那等你吃完飯之後就去我們修練的那邊草地吧!」

「那誰看家?」

「對耶……那還是跟以前一樣,用你的炎風……

「我召喚召喚機體要花太多的巫力,這樣不能教你。我還是把門關上好了。」嚼嚼嚼。

「炎風?召喚機體?」秋風完全聽不懂兩人的對話。

「那我先繼續加油囉!」紫櫻說完之後就跑走了。


不一會兒,聖心也到了那裡。

「好了,先讓我看看你的初級箭矢類。對準那棵樹吧!」活像個老師一般,聖心開始指導紫櫻。

紫櫻開始集中精神,這次她的集中似乎變比較久一點,大概是因為聖心在旁邊,想要好好表現一番的緣故。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矢!』詠唱完之後,風矢準確的命中目標,樹葉紛紛落下。

「不行啊,這樣的威力差太多了!」擺起了身為『比較』專業一點的巫術師的架子。

「比起新的巫術師來說好多了吧?」

「就算任何人都有可能成為巫術師,威力也不一定只有這樣喔。」

「那哥哥,你示範一次你的箭矢類。」

「好,我來示範一次好了。」

聖心從背後拿出了魔杖,他的魔杖是真的是魔杖,而不是像小銀一樣的棍型,因為魔杖的種類有很多種。

『以吾之名,聖心,開啟巫力之行,火,火矢!』

只見他瞄準那棵樹的樹幹,三根灼熱的火矢飛了過去。

「會燒起來吧?等等會不會引起森林大火啊?」秋風有些緊張。

「哇!不愧是哥哥!巫力的純度比我高太多了。」紫櫻崇拜的看著聖心。

而那三根箭矢直直的穿過了那樹幹,打出了三個洞,而那洞裡面都是燒焦的痕跡,似乎純度高的話,不只是威力會變強,箭矢的銳利程度也會大增。

「你先把巫力增加,之後再去練純度,就這樣反覆,其實在任何一個過程中,都會交互訓練到的,不過一直修練挺無聊的……

教導別人可以這樣說無聊嗎……

「對了,這本書你拿去看,這是給初學者所看的巫術書。」說完從腰間拿出一本書,交給紫櫻。

「嗯,我會努力的!哥你就先回去吧!」開始翻閱著書。

……嗯,那我先回去囉!有問題再來找我吧!」說完後就離去,回到神社。



「好!紫櫻加油!」替自己打氣之後,紫櫻開始細讀那本書。

「嗚……果然還是得先從箭矢類的開始學……沒辦法『基礎到進階:必須從箭矢的準度、速度以及銳利度來作評比』這樣子的話,好吧!」自言自語完之後把小銀拿了起來,集中精神,聚精會神,開始詠唱,三枝箭矢朝向樹飛過去,不過威力依舊。

「沒關係沒關係!繼續繼續!『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矢!』」如此持續了一段時間,紫櫻也累了。

「呼,好累啊,這樣應該已經突破了臨界點了吧?」喝口水,在樹底下休息。

翻閱著書,突然紫櫻有點訝異的看著某一頁說:「啥!?達到臨界點的狀況是會昏過去,需要有人在一旁陪伴?所以我這樣還沒嗎……」垂頭喪氣,紫櫻似乎是對修練感到厭煩了。

「不對!我不可以就這樣放棄!我還有小銀陪我啊!」打起精神,繼續詠唱。


這次樹枝似乎被震動的比較劇烈一些,樹葉落下的數量也變多了。

「耶!這次好像有進步耶!」興高采烈的看著自己進步的痕跡,紫櫻開心的跳著。

「喔喔,你好像辦到了耶!」秋風也暗自為她高興。

「再接再厲!我要跟哥哥一樣能把樹幹打個洞!」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矢!』

詠唱完之後,把小銀用力一揮,三枝風箭就飛了去,擊落的葉子的確是比之前都來的多。

「呼,這棵樹已經要沒葉子了換下一棵吧……

這樣好像在破壞環境啊……

不知不覺的,秋風似乎也在支持著紫櫻,頻率,在一點一滴慢慢累積下,似乎越來越契合,只差對上的那一步。


不知道紫櫻有沒有在好好鍛鍊呢……

聖心擔心的想著,因為小時候的紫櫻,總是和秋風、心玩耍,而疏於修練,所以才導致了現在巫力不夠嫻熟。

算了,有小銀在,她應該還會繼續努力吧?聖心笑了一笑繼續鑽研自己的巫術書。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矢!』不斷的重複詠唱著,紫櫻的巫力越來越少了。

「嗚……頭有點暈暈的……」紫櫻摸著頭,似乎是因為巫力快要消耗殆盡了。

「還好吧?看你修練了這麼久了……」小銀也在擔心著。

「嗚……沒關係紫櫻啊!你要加油啊!」替自己打氣,看來是巫力跟體力方面的連結很大。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開啟巫力之行,風,風矢……』詠唱的聲音已經有氣無力了,接著,昏倒了。

「紫櫻!紫櫻!紫櫻!你還好吧?紫櫻!」秋風在一旁什麼都做不了,只能在一旁乾焦急。

「也是時候了,她應該差不多要用完巫力了吧?」看一看時間,聖心闔上書本,往他們修練的地方走去。

「第一次總是比較辛苦的……想我當初第一次修練,那時候還真是青澀啊……」一路上自言自語,似乎是在回憶著當年的年少時期。


「紫櫻!紫櫻!」不斷的叫著。

「咦?紫櫻!你的巫力已經用完了啊……」聖心緩緩的走來,把紫櫻抱了起來,拿著小銀往回走去。

「你怎麼這麼晚才到啊?」他責怪著聖心。

「她只是睡著而已,不用怕,看你的樣子就是很擔心吧?」聖心似乎是猜到了秋風的話。

「嗯……

「以後可能還會常常有這種情形,我也不可能會常常在她的左右,最近開始好像協會派遣的任務變多了這附近似乎有人在搞鬼啊……

「任務?什麼任務?誰在搞鬼?」

「我想你大概要問什麼是任務和巫術師協會吧?」猜錯一個。

「我 就先從巫術師協會說起吧,從名字上聽就知道,它是一個巫術師們組成的協會,目的是為了有效管理全世界的巫術師,任務也是由它派發。而因為我是屬於管轄這塊 區域的管理者,所以任務都是給我,當然也有薪水可以拿。管理者登記之後,隨時都有可能會被派出去執行任務。」聖心滔滔不絕的說著。

「那當被派發任務之時,杖會自動把你給拖出去執行任務,不管你在做什麼,這是最可怕的地方……

……還真是強勢……

「嗯……哥?」紫櫻的眼睛睜開了一些,感覺到是聖心在公主抱抱著自己之後趕緊跳了下來,滿臉通紅。

「醒了嗎?太好了呢!」聖心摸摸紫櫻的頭。

「嗯……

「這是你的小銀喔,別忘了!」聖心把小銀交給了紫櫻。

「對了哥我問你喔……」接過小銀的紫櫻似乎有些疑問。

「?」

「不能解開小銀的封印布嗎?這樣握起來好不順手……」紫櫻抱怨著。

「我……我不好握嗎……」自卑。

「在我還沒查好為何要用封印布纏著之前,最好不要解開,怕可能會有什麼可怕的妖怪出來……哈哈……」說完之後大笑了幾聲就離去了。

「把我比喻成妖怪嗎?我是人啊!」被聖心暗槓了一下。

「那我們就繼續修練了吧!走!」似乎是只要睡個覺休息一下,精神力充足,巫力也就跟著回復。



「功課終於完成了……」心伸伸懶腰,往床上躺了去,卻似乎是壓到了什麼東西一樣。

「這是……」心從背後拿出那個東西,發現是一個守護符,上面寫著『修練順利』的字樣。

「我沒有這種東西啊……啊!應該是紫櫻的吧?」心倏地從床上爬了起來,走向玄關,穿好鞋子,似乎是要到紫櫻家去還她。

「今天天氣真好呢!」走到門外,看了看天空,往紫櫻家小跑步起來。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矢!』這次的風矢似乎稍微的刺破了樹皮。

「耶!果然把巫力集中在風矢的箭頭就會變銳利,可是……不在箭尾也施以同等的巫力的話好像會失準……」原本紫櫻瞄準的位置是在前方樹幹的正中央,但卻偏離到另一棵樹的樹幹上……差的位置有點遠的。

果然還是要靠純度來增強吧……紫櫻心裡思索著。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矢!』繼續詠唱著。



聖心在神社後面,似乎也在修練。

只見他把站在一個六芒星陣之中,集中精神之後開始詠唱『吾之命,吾之力,巫術之門,為吾等所用,召喚,吾之機體,炎風!』

強烈的紅色光芒從地上的六芒星陣中發出,六芒星陣開始扭曲,從裡面可以看見有一個東西正在出現。

那是一團火,正旺盛的燃燒著,沒有煙,像根火柱一樣立著。

「炎風,我們也來修練吧?」聖心變的有點低姿態,似乎在求他的召喚機體跟他一起修練。

「不要!」低沉沙啞的聲音。

……好吧……『滅』」聖心彈一下手指,炎風就消失了。

「真是懶惰的召喚機體啊……不管他了,先去餵卡巴吧……」卡巴就是那隻很會吠的狗,名字則是最近才取的。


「來,乖狗狗,吃飯囉!」聖心拿著狗飼料,把卡巴從籠子裡放了出來。

「汪、汪……」卡巴叫了一陣之後突然往山腳跑去。



「來試試看新詠唱吧,暴風每次都只能像電風扇一樣,這次用多一點巫力好了。」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暴!』把大量的巫力灌注了進去,這次風暴的威力似乎非同小可。

捲起大量的沙塵,暴風撕裂周圍的一切,這次的暴風威力已經非同小可,紫櫻似乎也因為使用過多的巫力而又暈倒。


「那陣暴風是……」聖心和心都看到了。

不好!肯定是紫櫻勉強自己的!

聖心瞬間想通,邊追卡巴便往那去看情況。


「你沒事吧?紫櫻!紫櫻!」沙塵暴持續著,小銀利用透視力尋找著紫櫻。

「!」發現紫櫻了,不過卻是被風暴捲過的痕跡,全身上下無一倖免,衣服被撕裂的只剩碎片四散,等於是全裸的狀態。

「這到底是怎樣的巫術啊……


「汪、汪!」遠處突然傳來了卡巴的叫聲,秋風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變回了人型,下意識的急忙上前試圖想叫醒紫櫻。

「紫!紫櫻!」秋風搖著紫櫻。

「嗯……秋風……」紫櫻睜開眼看了看眼前,一片沙塵,什麼都看不到,似乎是聽聲音認出來秋風的。

這時遠處傳來了詠唱『以吾之名,聖心,開啟巫力之行,火,灼熱之風!』一股熱風襲來,沙塵頓時全散。

「……」

「……」

無言以對。


紫櫻先清醒過來,從頭到腳的瞄了一遍搖著她的人,臉紅了起來,秋風看到紫櫻臉紅,倏地明白原因,尷尬的無言以對。

……秋風!你……」紫櫻看著全裸的秋風正壓著全裸的自己,心中羞赧無限爆發。

「啊!抱歉!這個是誤會!」意識到自己現在的情況,秋風趕緊退後,雙手遮著自己的重要部位。

「你在幹什麼啊?快去吸走記憶啊!」聖心從遠處大喊著。

「對喔!」才剛後退的秋風,又回到剛剛的姿勢,直接親了下去,秋風能感受到紫櫻的記憶正一點一滴的被他吸走。

「嗯……」紫櫻掙扎著,惡狠狠的瞪著秋風。

抱歉紫櫻,我很自私的我知道。為了不讓自己變成永遠的棍子,我現在只能這樣做。


…………」樓梯下方有人看著這一幕,全身上下發抖著,似乎還發出了悲鳴聲,像小貓一樣縮成一團。

「咦?心?啊!啊!啊!」注意到心的聖心,斷續的叫著。

聽到聖心叫著心,秋風感到不妙的往那一看,看到心的一瞬間,秋風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只能慘叫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中已經跑過一堆不知名的混亂符號。


「我都不知道原來你們是這種關係我也不看看我自己原來是這樣子不被喜歡我還在喜歡秋風我到底是在幹嘛啊笨蛋我沒辦法接受啊紫櫻竟然和我的秋風已經進展到了這一步我到底該做些什麼我是不是要逃跑啊我◎*%&*※○#<¥=)!$*#$_^#€$」像壞掉的機器人一般,心毫無斷續平仄起伏說著聽不太懂的話,眼淚已經奪框而出。

「啊!心不是這樣的……你不要誤會啊!」站了起來,秋風一離開紫櫻的瞬間,紫櫻就昏厥過去了。

「不是什麼那是什麼?我明明就看到你把紫櫻壓在地上!而而且還親了她!竟然還是全裸的情況下做這種體位!你們這不是要上了是什麼?我……嗚哇~~~~~~~」往山腳跑去,一路大哭著。

「啊!心!」說完也跟著跑下去。

「等等!秋風,你打算全裸的跑下去嗎?」聖心看了一看秋風。

「啊!說的也是。」折返回來,拿著封印布,在腰那裡圍了起來之後打個結,就往下追去。

「真是的……打算就穿這樣下去嗎……」聖心嘆了口氣,把紫櫻抱了起來,走回神社。



「心~你聽我解釋~真的不是那樣子的!」

「不要 

「拜託停下來聽我說啊~

「不要 

「真的不是那樣的~

「你走開

兩人在大馬路上追逐著,但畢竟心是女生,而且也不像紫櫻那樣的鍛鍊過,所以一下子就被秋風追上了。

秋風抓住心的手,把她拉到牆邊,雙手按著她的肩膀,不讓她離開。

「你……你要幹嘛?」心害怕的看著半裸的秋風。

「真的是誤會一場,那時候是因為……」差點就要說出來,巫術的事情可是秘密。

「是是因為什麼?藉口!都是藉口!」平常對秋風講話時都是支支吾吾的心,現在卻是很順的說著。

心想要什麼都不管的想逃離這裡,卻是被秋風按住了肩膀,想走也走不了。害怕的看著半裸的秋風。

「不是藉口!這是真的真的……

「那你說話怎麼跟我一樣變的支支吾吾了?你一定是在隱埋什麼!你還是快回去找你的紫櫻吧!不過你放心好了,我不會怪罪她的,畢竟我們還曾經是那麼要好的朋友……」說到這又哭了,淚如雨般的落下。

「有些事情我是很想跟你說的……不過……」說到這,秋風突然往心的嘴唇親了下去。

「嗯」心驚訝的說不出話來,畢竟親她的人可是她喜歡的人,雖然似乎剛剛才失戀。

「秋風……」心不知道為何剛剛的怒氣悲憤煙消雲散,

「呼。」秋風離開心的嘴唇了,但心沒像紫櫻一般的昏倒,反而是一臉害羞的看著秋風。

……」心害羞的低下頭來,不知道該說什麼。

「咦?沒用嗎?」秋風驚覺到事情不對,他以為這招對任何人都有效,也許是情況的緊急讓他無法正確的思考判斷。

……

「啊!」現在反而是秋風感到異常的混亂,事情的突發讓他頭腦無法一次解決。

……」被半裸的秋風強吻過之後,心的害羞展露無疑,整張臉比煮熟的螃蟹還紅。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剛剛那個只是……」手亂揮急忙撇清剛剛的那一吻。

「沒關係我沒關係……」心害羞的不知所云。

「剛剛那一下是誤會!誤會!」雙手抱著自己的腦袋左搖右晃的,已經不清楚自己說些什麼。


……」似乎有人在旁邊看到了這一切。

「啊啦,光天化日下的,竟然可以看到我的兩個同學在當街熱吻耶!」小楓在一旁自言自語著。

「小楓?」秋風驚訝的看著,心則還是害羞的低著頭。

「沒關係,你們繼續,我不會說什麼的。」

「這是誤會啊!」對小楓大喊,秋風今天似乎已經對三個人說這句話了。

「掰掰~」完全不聽秋風的解釋,小楓就哼著歌走了。


「啊啊!慘了啦!那個八卦女一定會讓全校都知道的!」

……難道難道給給別人知道不好嗎……」心皺了一下眉頭。

「當然啊,我跟你又不是……啊!別哭啊!」

「那…那剛剛剛剛剛剛的那那一下算什麼……?你就真的真的這麼…這麼討厭我嗎……?」開始啜泣,眼淚滴到了地上。

「不是啦!不是那個意思啦!」秋風急忙解釋道。

那、那是什麼?我我只能只能永遠的單戀……是吧……」露出落寞的表情,心苦笑著。

「我也很喜歡你啊!」秋風對心大叫著。

……」這是告白嗎?心在心裡不斷的自問。

那、那可可不可以可以再來一次……」心害羞試探性的問。



「嗯……」紫櫻似乎逐漸醒轉。

「喔,你醒啦?」

「嗯……」全身上下已經沒什麼力氣動了。

「箭矢類的還沒練好前,還是不要練比較大型的喔!」聖心告誡紫櫻。

「嗯……嗯?」

紫櫻似乎是完全清醒了,意識到自己似乎是全裸的被哥哥抱著,臉紅,接著大叫:「變態啊︱︱︱︱︱︱!」

「不是啦!你忘了嗎?」

「快放我下來!你這變態!」紫櫻想要掙脫,卻是無力的掙扎,似乎是剛剛的暴風徹底的耗盡了她的體力。

「你會這樣是因為被自己的風暴給捲傷的。」聖心雖然把紫櫻用公主抱抱在手上,但他的眼睛卻是直視前方,怕會被紫櫻給誤會。

「好像是這樣子……」紫櫻試著想記起來什麼,卻是只能記得自己被風暴捲傷而已。

「小銀呢?」紫櫻大叫著,東張西望的,發現沒在聖心身上,卡巴也沒咬著。

「似乎是被風暴給吹走了,等等我會去找,別擔心。」

「嗯找到之後要立刻拿來給我喔……



「再來一次是指……」秋風大概也猜到了心所說的再來一次是指什麼意思,但還是裝傻優先。

「嗯……」心把頭抬了起來,閉上眼睛,嘴唇微翹。

「!」秋風動搖著,耳朵附近響起了『這可是你喜歡的女生耶!快親吧!』『這次機會錯過了說不定就沒有下一次了~』等的聲音。

最後,秋風還是無法按耐的準備要親下去之時……

「哥哥?」遠處有人驚叫著。

……怎麼有人這個時候來攪局啊……

秋風心裡抱怨著,但當他往聲音來源一看時,發現是鈴鈴站在那裡,看他手上的塑膠袋應該是剛剛才從超市買完三餐的材料,正準備回家。

「這是誤會啊!」秋風對鈴鈴大聲喊冤,今天似乎是他第四次對人說這句話了。

「你騙人!」

「嗚哇哇哇~~~」邊哭邊跑走,看方向似乎是回家的樣子。

「我今天怎麼弄哭那麼多女生啊……」秋風心想著。

「誤會……?是、什麼……什麼誤會?你、果然只是…只是只是在敷衍我……」心又開始啜泣。

「不是啦!」啞口無言。

……」心似乎也跑回家了,而且似乎也是哭著回家的。

……」留下秋風一個人愣愣的站在那裡,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哥哥怎麼會……」鈴鈴手上的塑膠袋滑落在地上,自己最喜歡的哥哥竟然半裸的在街上心姊姊要…………

鈴鈴不敢再想下去,雖然她也知道喜歡上哥哥是不行的。

「嗚……」跪坐在地上啜泣。



「到底該怎麼辦」秋風不知道該先去找心還是回家安慰妹妹,一個人半裸的站在炎熱的太陽下,但他一點都不覺得炎熱,反而是有一股涼意。


『選項出現:[][鈴鈴]

玩遊戲(尤其是HG)時常出現的選擇框出現在他眼前,猶豫不決,不知道該攻略哪一條路線才對。

「煩死了啦!這又不是遊戲!」自己被自己惹出的事情弄到快要抓狂。

思考了一下。

「明天星期天……明天找心出去好了,今天先回家,看鈴鈴哭成那樣,我也很過意不去……啊!那修練怎麼辦?」

想到這又想到紫櫻的裸體,秋風不禁臉紅了起來。

「啊啊啊啊!不要再想那些事情了啦!那明天早上……」秋風在走路回家途中心裡安排著行程,似乎是要好好解決這次的事情。


「鈴鈴?」秋風敲著門,但沒有回應。

「奇怪了她應該是回家了啊……」鈴鈴是在家裡沒錯,不過她倚著門睡著了。

窗戶應該沒關吧秋風走到他自己的房間位置,他記得他的窗戶通常是不會關的。

「賓果!」果然沒關,看秋風的樣子似乎也不怕小偷侵入。秋風脫下鞋子之後爬進自己的房間,滾到床上。秋風的床是放在窗戶底下的,所以剛好接住秋風。

「鈴鈴!」走出房門一眼就憋見鈴鈴倚在房門,似乎睡的很香甜。

「呼……」輕微的打呼聲。

……」秋風微笑著,回到房間把衣服穿好,把一直綁在他身上的封印布收好。

到玄關把鈴鈴抱回房間,蓋上棉被,溫柔的看著熟睡中的可愛妹妹的臉。

秋風只把鈴鈴當成妹妹,但鈴鈴卻是把秋風當成了仰慕的對象看,甚至是到了愛情的地步。

「好了……也是時候要作中餐了……」秋風走了出去,到了廚房,從鈴鈴拿回家的塑膠袋中拿出了食材,開始作中餐。



「嗚……秋風那個大笨蛋!」窩在被窩裡哭泣。

「我怎麼還那麼不要臉的跟他說再一次……我自己才是笨蛋笨蛋笨蛋啊!」心在心裡大叫著。

明天星期天,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吧……心理這樣想著,心坐到書桌前準備開始讀書。

突然手機響了,有簡訊。

「是誰發給我的呢……」心從床上拿起手機,看了一下,發現是秋風傳來的。

「反正一定是說些什麼來奚落我這下、這下子連朋友的名份都失去了……真的是折了夫人又賠兵啊……

打開手機蓋,點出簡訊,心看了一遍似乎又不相信的再看了一遍。

「明天早上去玩?真的嗎」不敢相信的看了一遍又一遍,差一點就要從椅子上跳起來大叫萬歲。

「去遊樂園?嘻嘻……」開心的笑著,心非常的開心。



「呼,這樣就好了吧?」秋風看著傳回來的簡訊,放心的嘆了口氣,把手機收起來繼續煮中餐。

「哥?」鈴鈴從房間裡走了出來,揉著朦朧的雙眼。

「啊,鈴鈴你醒了啊?哥哥現在正在煮中餐喔~等等就可以開飯了。」看一看時間其實已經快要一點半了。

「嗯……」坐在餐桌上,鈴鈴看著秋風。

「哥哥,你你今天在光天化日下的在幹嘛」似乎是在問今天的那件事。

「唔?沒有啦,就只是解釋誤會而已。」這是實話。

「那為什麼是半裸的

「唔!那是因為……」因為從小銀變回人時就會是全裸的啊。不過後面這段是不能說出來的,秋風只好硬生生的把這句話吞回去。

……

唔……」

……那算了,哥既然不想說的話,那我就別問了。」似乎是放棄了。

「咦?」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鈴鈴竟然不追問了?

「快點做飯吧,我都餓了……

「嗯嗯!」



「啊啊啊~明天到底要穿什麼衣服啊?」心翻找著衣櫃,似乎是在挑明天出去玩時穿>的衣服。

「要去遊樂園的話果然還是好活動的服裝比較好吧?」

繼續挑選。



「嗚我要去修練了……」紫櫻想從床上爬起來,但卻還是沒力氣。

「別這麼急,小銀都還沒找到呢!」聖心正在想,秋風到底該什麼時候回來,心中不斷的盤算著。

「哥,你快去找啦!」

「是是!」敷衍完畢之後就走出了房門。

「先打個電話給秋風好了……


嘟嚕嚕、嘟嚕嚕、嘟嚕嚕……


電話響著,聖心等著秋風接。

「喂,怎麼了?」看來電顯示是聖心,秋風急忙的問,他怕等一會兒又要趕去變成小銀。

「沒什麼,想問你能來的時間而已,我還要編劇從我妹那過關,所以想先問你。」

「你這次是怎麼跟她說的啊?」秋風很好奇每次聖心似乎都可以騙過紫櫻,到底是說了什麼樣的謊言。

「我是說你被她的暴風吹走了,我要去找。」

「嗯。」秋風無言,不過想想這樣的謊言似乎合情合理,不過他擔心紫櫻的責任心會作祟,不過他也沒說出來。

「那時間?」

「明天早上不行……下午不清楚,會很急嗎?」

「我盡量幫你拖,不過當我打電話叫你來時,你就盡可能的快來。」

「嗯,好,那掰掰囉。」

「謝謝配合啊,掰。」


「哥,是誰打的?」鈴鈴帶著懷疑的眼神盯著她哥哥。

「喔,是聖心啦!」

「說什麼?」

「呃……」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

「就是他問我明天有沒有時間去他那一趟,就這樣而已。」這是實話。

「喔。」

「好了,中餐煮好了喔!快吃吧!」鈴鈴幫忙把碗筷擺好。

「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該穿什麼衣服啊!」心還在挑。

看她的樣子應該是非常緊張,似乎是明天的事情讓她不知所措。

到了月亮當空高掛的晚上……

「哥哥,你不要忘了今天早上出門前的約定喔!」

「唔…………」似乎是勉強答應的。

「可以跟可愛的妹妹一起睡,你不高興嗎?」

「沒有啦,我只是覺得……覺得……」秋風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

「覺得什麼?」

「我只是覺得你不能老是這麼依賴我了,畢竟你也已經國一了……

「人家只是喜歡哥哥而已……」鈴鈴說完之後就抱住秋風。

…………」被妥協了。不知道該說什麼,不忍心拒絕她,秋風只好點頭答應。



「紫櫻,抱歉,我今天沒有找到小銀……」聖心邊照顧著紫櫻邊說。

「我把它吹到這麼遠喔……」紫櫻一臉愧疚。

「啊啊,明天我就會找到了啦!你就好好的休息吧,今天就先放棄吧?我也累了……你也不必自責啦,」

「說的也是……」紫櫻看看滿臉倦容的聖心,也不能再要求什麼。

「晚安。」

「嗯,晚安。」


「哥,你在做什麼?」鈴鈴問著正要出門的秋風。

「喔,我今天有事情要和心出去一下中餐可能不會在家裡吃了。

「唔~去哪?」似乎有一種不知名的敗北感冒出來。

「作為昨天的賠償,我打算今天和心出去玩,抱歉囉鈴鈴。再見。」說完就出去了。

「再見。」鈴鈴不甘心的揮著手,竟然輸給了心姊姊……

「唔,笨蛋!」一個人在家裡,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心,早安啊。」秋風似乎是到她家接她,站在門口的心,穿著粉紅色的連身裙,無袖和短裙,帶著頂草帽。

「嗯早安……」害羞的低下頭。

……」啞口無言。

「怎怎麼了嗎……」心被秋風盯的不好意思。

「沒沒什麼,只是覺得你這樣穿很可愛……」秋風看心看的入神。

「咦?真真的嗎?」

「嗯!走吧!再不走公車會趕不上喔!」秋風拉起心的手小跑步起來。

「咦?啊……」害羞的跟在後面。

「秋風的手好溫暖……」感受著被包覆的溫暖,心心中澎湃的鼓動著。


一到候車處,公車就剛好來了。

「剛剛好到了耶,走吧!」秋風上了公車之後,直接投了兩人份的零錢,拉著心找到座位之後兩個人一起坐下。

「秋風……

「嗯?」

「你你帶我我出來出來出來玩是是為了補償我嗎」心問著,她似乎是想知道秋風是不是真心的。

「你在說什麼呢?畢竟昨天……昨天……」一直很大方的秋風,似乎是開始害羞,說話變的支支吾吾的。

「嗯……」心知道他想說的是什麼,也不再追問下去。

「今天就好好玩吧!」



不過……

「嘻」在他們的後牌座位有一個人看著,竊笑著。

不過卻在煞車時,頭不小心撞到前面的椅子,發出哀嚎。



「我也來幫忙找好了。」恢復體力的紫櫻似乎也要去找。

「咦?不用沒關係啦!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突然從聖心的房間傳出了魔杖『嗶、嗶』的聲音,應該是巫術師協會傳來的任務。

「最近任務量怎麼越來越頻繁了?」搔搔頭。

「你不用去找,先乖乖的寫功課喔!」說完不一會兒,聖心就被迫出門去,搭著魔杖飛走了。

「嗯,好。」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她對自己把小銀吹走這事感到自責,心中想要去找,而且一定要找到。


「到了喔!」秋風他們到了這附近的遊樂園,雖然從外面看不出來,但其實裡面還算是滿大的,遊樂設施也是該有的都有。

「哇~小時候來過之後就沒再來過了……」心似乎有些感動。

「小時候我們一起來過呢!那時候的我還不敢玩雲霄飛車……雖然現在也不敢就是了……」心虛的說著。

小時候紫櫻、秋風和心曾經來過這裡,那時候的秋風是其中最膽小的,搭摩天輪都會嚇到腳軟,雖然現在是不會了。

「嘻,你你還是一樣呢!」

「咦?你說話變比較正常了耶!」秋風似乎現在才察覺到。

「什麼什麼意思嘛!我我之前之前不正常嗎?」嘟著嘴看著秋風。

「喔沒事又恢復原狀了啊……」碎碎唸。

「你你說什麼?」害羞,害羞。

沒想到過了幾年後竟然是跟秋風兩個人一起來……心心裡高興著,因為再來一次的人是秋風,再來一次的名目是約會。

「走啦!」

晴空萬里的太陽下,兩人一起進入了遊樂園裡。


「遊樂園啊~」那位在公車上撞到頭的女性,似乎是在跟蹤他們兩個人。



「好啦!那要先去哪裡呢?」秋風和心在入口處,拿者入園的地圖。

「嗯那就先去…………」心看著地圖,不知道該先去哪個好。

「嘛~到處走走吧,看到好玩的再去玩就好啦!」這是個不錯的提議,心也同意了。


兩人往一旁的樹蔭大道走去,今天的太陽似乎是非常的毒辣。

「你你要要一起遮遮嗎?」心害羞的問著秋風,她從包包中拿出一把洋傘。

「喔,不用了,我今天穿這樣已經夠遮陽了。」T-shirt加上襯衫還有牛仔褲。

「嗯……」心把傘收了起來,秋風訝異的看著。

「為什麼要收起來?」

「我我已經已經有塗塗防曬乳了……所以沒關係的……

「嗯。」

兩人沉默著,似乎是找不到話題聊,而心本身的害羞讓她有話也說不出來。

要加油啊!在心裡給自己打氣,要克服自己這害羞的毛病。

「那個……要不要……要不要先去玩那個……捲轉木馬……

不小心吃螺絲了!心緊張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

「啊啊啊啊啊,對不起當我什麼都沒有說!」

……」秋風疑惑的看著。

「沒沒沒……沒有啦!」

「嗯……」秋風也知道大概是心的害羞發作,也不再多問。

「那要不要去玩那個啊?旋轉木馬?」

「嗯……


一玩似乎就玩開了,心也開始變的大方起來。

「現在已經不是暗戀了……而是名正言順的是我的男朋友我不應該再害羞了!」透過想法讓自己更加的堅信自己不會害羞,就像是在自我催眠一樣。


瞬間一道影子從地板下滑了過去,不過誰也沒注意到。


「秋風,要不要去玩那個?」心手指著那個像章魚的遊樂設施,似乎是會一直轉的。

「喔……好吧……」秋風其實會怕等等吐,在女生面前會丟臉。但此時他只能裝勇敢了。


「嗚……」捂住自己的嘴巴,秋風看起來似乎有些難過。

「對不起,都是我不應該玩那個的……」心在一旁道歉。

「沒沒事的……咦?你真的不會害羞了?」秋風訝異的看著心,平常她跟自己說話的支支吾吾全都不見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變好了的感覺,說不定是戀愛的力量……」說完之後臉紅了。

「嗯……」說的人臉紅,聽的人也臉紅。

「那……牽手可以嗎?」低下頭,左手試探性的碰了一下秋風。

「嗯」秋風握住了心的手,兩個人害羞的走著。

心的手好柔軟好小啊……秋風在自己的心裡想著,臉紅的兩人不發一語。

剛剛秋風拉著心的手時,完全沒有仔細的去感覺,因為那是真的在趕車。

「喔喔,牽手了啊!」那個人還在後面,拿著筆記本,似乎是在紀錄著秋風和牽手的這件事情。


「可以玩那個嗎?」心指著雲霄飛車,似乎帶著期待的眼神。

「嗚……」這可是很大的挑戰,對秋風來說那速度還有離心力都是一大挑戰,心裡的計算機正在計算。

「好吧!走吧!」秋風心想也是要克服自己的恐懼的時候了。

「可是你不是會怕嗎?」心很清楚秋風會怕。

「你都克服了自己的害羞,我也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啊!」

看著這樣的秋風,心微笑著。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點後悔,在車上叫的最大聲的秋風後悔著,早知道不應該逞強的……


「秋風……你還好吧?」心在一旁擔心的看著。

「嗯還好……」這種時候,當然不能示弱。

「可是……你的臉色不太好看耶……」心擔心的問。

「真是失算了啊,不應該來這種地方的……」秋風心裡後悔著,他當初是想也沒想的就先想到了遊樂園,因為約會很多人都會選在這種地方,只是那時的他忘了他自己對這種地方沒輒。

「那繼續吧我沒事的……」其實秋風的腳已經有些軟了,但他還是勉強站了起來。

「嗯……」心看著地圖在找些比較不『危險』的遊樂設施。

「你可以去玩你想玩的啊……」秋風在一旁說著。

「可是這樣,這樣你就玩不到了……

「嗯……」他也知道心的好意,只好答應。


「喔喔,原來秋風怕雲霄飛車啊……」後面的人不斷的紀錄著,不過不小心跌倒。

「痛痛痛……」摸著撞到地發紅的額頭,站起來之後繼續跟蹤,不過……

「咦 ?不見了!跟丟了啊!」緊張完之後,就急忙朝他們可能前進的方向前進。

「呼終於找到了……」發現他們正在排咖啡杯的隊伍。


「秋風你真的不要緊嗎?」心擔心的問,她怕等等一搭完秋風就會吐出來……

「沒沒、沒沒問題的……」剛剛的事情好像讓他無法忘懷,那恐懼感還在。

「嗯……」心擔心的看著秋風。


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


心雖然已經放慢轉速,但這轉的威力還是一樣有程度的,秋風似乎有些招架不住。

等等下去我一定會吐吧秋風已經放棄忍耐了。

「秋風!你還好吧?」心看著臉色越來越蒼白的秋風,緊張的問。

「嗯……我很好……」轉啊轉啊轉啊,小天使似乎出來迎接他了。

……


停了……


停止了……

 

咖啡杯停了……


秋風急忙衝到附近所設的嘔吐槽,痛快一番。

「呼終於舒暢了一些……」秋風精神不濟搖搖晃晃的走著。

「對不起!」心低頭道歉著。

「?」

「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玩那些的!」九十度的彎腰鞠躬道歉。

……」秋風傻眼。

「心,你你快起來啦!」

……」依舊不動。

秋風摸了摸心的頭,微笑說:「我沒事,繼續走吧?」

「嗯」心點了點頭,頭抬了起來。


牽著手,繼續走下去。



「呼,工作終於完成了,怎麼最近都有巫術師在搞破壞啊!」聖心感嘆著。

剛從工作中解脫,這次是因為有巫術在試圖破壞橋墩,聖心要趕去時那人卻已經消失,聖心不得已只好追查,卻是到後面就沒線索了。

「紫櫻!紫櫻!」喊著紫櫻的名字,卻沒人回應。

「!」想到什麼似的,聖心往山腰跑去。

她該不會去找了吧……聖心焦急的跑下去。

因為不管怎樣找就是找不到,秋風可還沒有變回小銀啊!在這艷陽之下紫櫻才剛康復的身體會撐不住的,聖心緊張著。

「紫櫻!紫櫻!」緊張的到處大叫著。


完全沒有回應。


「紫櫻!紫櫻!紫櫻你在哪裡?」緊張的四處找著。


還是沒有回應。


難不成只是出去而已

還是說昏倒了?

一緊張,又在山腰那片草原找了又找。


找不到。


「紫……啊!」發現昏倒在草叢堆中的紫櫻,聖心急忙跑了過去,也不管規定,拿起魔杖開始詠唱:

『飛翔翱翔藍天之下的鷹隼,飛行!』

乘坐著魔杖就飛了起來,直接往神社飛去。

「就說了不要去找,還偏偏去找,真是笨蛋啊。」抱著紫櫻急速的往神社飛去,不到二十秒就到了。

聖心急忙把紫櫻抱進房間,放到床上。

紫櫻似乎很難受的樣子,昏倒了眉頭還在皺著。

『以吾之名,聖心,開啟巫力之行,水,泡泡球!』用盡了極多的巫力,但只從聖心的魔杖前出現一滴小水滴。

「可惡!我果然不是多重能力者啊!」自責著。

由於水屬性的魔法失敗,聖心只好從冰箱拿出冰敷袋,替似乎是過熱的紫櫻冷卻。

「要中午了啊!」秋風看看手錶,他自己很清楚幾必須要在這時段回去才安全,不過看到這麼高興的心,卻又不想離去。

「嗯」心看了一下秋風。

「怎麼了?」秋風似乎是注意到了心的眼神。

「要去吃中餐了嗎?看你好像有些心神不寧的樣子……

嗯,好啊!」秋風正在盤算著。


跟蹤在兩人後面的那人,摸著已經在咕嚕咕嚕叫的肚子,跟著兩人走進餐廳。


「點好餐之後把點餐本交給那邊的櫃檯人員就好了。」服務生把點餐本交給秋風,說完點餐流程之後就離去了。

「你要點什麼?」秋風把本子交給心,要她自己選一下。

「那就點這個義大利麵好了!」心把本子交還給秋風。

「那我也點一樣的好了!」秋風收過本子笑著說。

「嗯!」

「那我先去給櫃檯,順便上個廁所。」

嗯,好。


這間餐廳還不錯秋風還不錯,很會挑……記錄

這位神秘人士也點了義大利麵,交給櫃檯付賬時卻……

「咦?我的錢包勒~~~~~~」不見了。

「這位小姐,你可以去我們的服務中心詢問是否有撿到掉落錢包。」

「嗯謝謝……」急忙衝往大門口的她,正好碰上了從轉角出來的剛上完廁所的秋風,就這樣撞上了。


碰!


「好痛好痛喔!」直接壓住秋風。

「嗚~~~~是誰啊?跑這麼快……」直接被撲倒。


聽到聲響的心跑過來一看,發現這個場景之後眼框開始充滿眼淚。

「秋秋風……你在幹嘛?為什麼小楓會會在那……」手顫抖的指著。

「咦?小楓?」秋風仔細一看,才發現趴在自己身上的是小楓。

「祝~~~~~~~~~祝你們幸福!」往外跑走了。

「咦?心!這是誤會啊!小楓快起來啊!」

「原來是這樣喔……」「最近的小孩子真是的……」週遭議論紛紛。

「不對啦!這是誤會啦!」欲哭無淚。


不久之後……

「對不起!我只是要去找錢包而已!」鞠躬道歉。

算、算了啦,反正是我誤會的關係。」心不好意思的臉紅。

「呼就說是誤會了……」秋風累的坐在椅子上等著他的義大利麵來。

「謝謝你幫我先付錢了。」小楓感謝著幫她付錢的心。

「對了,話說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啊?」秋風有氣無力的問。

「嗚……因為想來玩啊!」謊言。

「一個人嗎?」

「嗯……

「對吼,也是啦抱歉不該這樣說的……」秋風愧疚的說。

因為小楓家裡只有她一個人住而已,父母皆已去世,小楓自願留下來,不願被親戚收養。

「沒關係啦!」

「借過一下,要上麵囉!」服務生把麵放上桌上之後就走了。

大家似乎都餓了,除了心之外,小楓和秋風都吃的狼吞虎嚥。

「兩位,可以吃慢一點吧?」心勸阻著兩人,但似乎是沒有效果。


吃飽之後,小楓就要離開。

「你們慢慢吃吧!我還要找錢包。」

「那等等我們陪你一起找啊?」心提議。可是秋風心中卻在抱怨:多一個電燈泡幹嘛……

「可是這樣我不就成了電燈泡……」而且她還要跟蹤,同行的話是沒辦法紀錄到其他一些東西的。

「而且你看,秋風似乎也不歡迎我呢」說完之後就走了。

「等……等等!我哪有啊!」秋風雖然這樣說,但他剛剛的表情已經顯露無疑。

嗯。」心也沒辦法,繼續慢慢吃她的麵。

……」已經吃完的秋風,看著心。

「你你不要這這樣一直看著啦,這樣我會害羞……」吃飯時被人盯著看本來就會感到壓力,更何況現在看著心的是秋風。

「喔喔,抱歉抱歉……

「錢包怎麼會掉了呢?」小楓無從想起是在哪裡掉的。

「請問一下,這邊是否有撿到一個錢包?」小楓問著失物招領處的員工。

「請問是什麼樣式的?」

「呃……是一個純橘色的,大概像這麼大……」小楓把錢包的大小比了個大概,好方便員工作業。

「嗯,我找一下,請稍等一下喔。」說完就到後面的房間去找了。

呼,希望能夠找到。」雙手緊握胸前,祈禱著。

「嗯,是這個嗎?」從後面走出來的員工拿了一個跟剛剛小楓敘述符合的錢包。

「嗯!就是這個!謝謝你!」高興的手舞足蹈。

「不會。」微微點了個頭。

「嗯,吃完了。」

「你吃好慢喔……」秋風抱怨著,他似乎等到快睡著了。

「本來就該慢慢吃啊,你才是,哪有人吃那麼快的?」

「好好,那接下來可不能玩那種轉啊轉的了……真的會吐……」秋風心有餘悸的看著心。

嗯!」收拾一下東西之後,就離開了。



「感覺好一點了沒?」聖心緊張的問著紫櫻。

「嗯……」剛醒來的紫櫻,還是躺著。

「不小心曬太陽曬太多了,哈哈」苦笑了兩聲,紫櫻似乎不當做一回事。

「你再睡一下吧。」安心的嘆了口氣。

「不行!小銀還沒找到,都是我把它弄不見的,我要負責找到它才行……」責任心作祟,明明自己的身體就撐不住了卻還是要去找。

「沒關係!你好好休息,我去找就好了!」紫櫻目前的身體狀況的確是要多休息。

「可是那是我弄丟的……

早知道不應該編這種謊言的……聖心懊悔著。秋風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沒關係!給哥哥找就好了!」聖心拍胸埔保證。

嗯,好吧……」雖然想要起來找,但是因為不適,又躺了回去。


「也是時候該叫秋風來了……」走出房門,拿起手機。


嘟嚕嚕、嘟嚕嚕、嘟嚕嚕……


「怎麼了?」秋風問。

「那個希望等等你就能回來,紫櫻為了找你而出去結果昏倒,我怕她再出去找……

果然被我猜中了。秋風聽到這,心想著。

「好吧!」看了看手錶「大概我六點就會到了吧?」


「你在和誰說話啊?」心在一旁問。

「喔喔,聖心啦!」秋風和心正在排摩天輪的隊伍,似乎是要當最後一個的行程。


「你在和誰說話?」聖心也問了。

「喔,心啦!」

「嗯……」大概可以猜到是在幹嘛。

「記得要在六點回來喔!」

「嗯,好。」

掛斷。


「他找你幹嘛?」心疑惑的問。

嗯……看來有些事情要先跟你說清楚呢……」秋風考慮了好一會兒才決定要把這件事說出來。

「嗯

排隊隊伍還有大概三分鐘,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今天還快樂嗎?」摩天輪上。

嗯,很快樂,謝謝你……」心害羞的低下頭。

「對了,你剛剛說的」心想起來了剛剛秋風說要對他說的話。

嗯?其實我不知道這件事可不可以說出來……」秋風還在思考,不過不說出來昨天的誤會又不能冰釋。

「心……」突然變的嚴肅「你跟我保證你不會跟其他人說。」

「嗯、嗯!」被這樣的秋風嚇到,心也變的嚴肅。

「那我要說囉!其實……其實紫櫻紫櫻她是……

「她是

「嗯她是巫術師」把自己的緊張過度壓了下去,原本應該讓人驚訝的話說出來變的平淡。

……

「所以昨天那樣也是有原因的……」說都說出來了,不用再怕什麼。

摸額頭。

心摸著秋風的額頭,一臉疑惑的說:「奇怪?沒有發燒啊難不成是剛剛和小楓的那一撞……弄壞了!?

「心我是認真的!」雙手抓住她的肩膀,認真的看著心。

「咦?嗯嗯!」

「其實……其實剛剛聖心打給我是因為要我過去,我是紫櫻的魔杖。」秋風不好意思的說。

「你是她的魔杖?什麼意思?」心不解,畢竟這本來就是讓人難以置信的事情。

「其實因為我看到她使用巫術,又剛好被聖心抓到,所以只能變成紫櫻的魔杖,要不然我可能已經死了。

嗯,可是魔法……

「不是魔法,是巫術!」雖然沒什麼差別,不過秋風還是訂正了心的說法。

「嗯,可是巫術是真的存在嗎……」心半信半疑的看著秋風,似乎還是覺得是剛剛那一撞出了問題。

「嗯,看來你似乎是不信呢……那好了,你今天六點半的時候到山腰的那片以前我們玩遊戲的草地去,紫櫻都是在那修練的。」

嗯,那我被看到的話怎麼辦」雖然想去一探究竟,但又怕跟秋風一樣,甚至可能是死亡……

「那我也沒辦法了,你自己決定吧!還有不要跟紫櫻說我是他的魔杖,要不然我會嗯…沒事……

嗯。


在心後面那節廂中……

「呿!竟然都到這一步了,那就要親下去啊!」小楓一個人在裡面拿著相機,似乎是在等這一刻。


「心……」發現到自己現在狀態的秋風,急忙把手放下,似乎是害羞的看著別處。

「秋風。」心叫了一下秋風,趁秋風回過頭來之時,親了一下。

「!」秋風驚訝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心則是害羞,非常的害羞的低下頭。

……」聽了秋風剛剛說的話,或許是怕秋風會被紫櫻搶走吧?先下手為強的思維在心的腦袋中不斷迴旋。

「心?」秋風驚訝的看著心。

「這是這是不小心,剛剛突然重心不穩……」心害羞的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嗯……」秋風當然知道心不是不小心的,不過還是裝傻。

「謝謝你今天約我來玩。

「咦?不會啦,作為那一天的賠罪我還覺得不夠呢。」秋風抱歉的說。

「不,這樣就夠了……」心欣慰的說。


「喔喔喔!親下去了啊!看樣子心還是很大膽的!」小楓在後面拿著相機照著,非常的狗仔。


「可是心,我覺得很抱歉,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說出來……」似乎是一個煩惱,看那深鎖的眉頭就可以知道。

「是是什麼事情」心害怕的問。

「其實我一直認為我是喜歡你的……」笑了一笑說:「不過我發現其實我對紫櫻也很放不下心,我不知道這樣子是不是……花心……」那笑不是快樂的笑,而是帶著淡淡悲傷的笑。

畢竟除了是青梅竹馬之外,也在魔杖的期間經歷過許多事情,似乎感情也被繫住了。

……」心無言的看著秋風,突然間開始啜泣。

「怎怎麼了?」秋風也大概猜想到這個結果,不過還是急忙的安撫。

「我可以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停止哭泣的心看著秋風。

摩天輪從最頂端緩緩轉下。

「嗯?」秋風摸著心的頭,像是在安撫一隻小貓一樣。

「你對紫櫻……對她的關心是出自於哪種感覺

「我也不清楚,其實剛剛聖心打電話來之時,說了紫櫻為了找我而被曬昏,當下的我感到焦慮,帶著緊張……

「找你?」心疑惑的看著秋風。

「因為她認為是她在修練之時,那個暴風把我吹不見的,紫櫻責任心其實滿強的,你也知道,所以她就在烈日之下去找,真像是個笨蛋呢……」說到這搖搖頭,嘆了口氣。

嗯。」心對自己的這種感覺感到疑惑,以前的自己都不會這樣。

變的有點心機,變的容易嫉妒,甚至連從小玩到大的紫櫻都要當成敵人。心的思緒不斷的打轉,不知道該怎麼變回原本的自己,是因為戀愛嗎?這種感覺自己都會感到些許的不舒服。

我原本是那麼自私的嗎?捫心自問。

「心、心你還好吧?」秋風看著陷入自己心中世界的心。

「咦?我沒事,沒事……啊!快要到下面了,等等就回家吧?」心自己的心裡充滿著矛盾,不知道該不該去,雖然是秋風邀約自己過去的。

「你不要緊吧?」秋風覺得心怪怪的,但也不知道是哪裡怪。

「嗯!我很好!」現在的心只想趕快回到家裡,她現在似乎是想要逃離這個地方。

忍不住啜泣。

心抑制自己的感覺,剛剛突然覺得自己是那麼的自私的那種感覺,忍不住,關不住自己責備自己的感覺,自己的心被自己刺痛。

「咦?心你怎麼了?」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秋風我是……我是不是很自私」心趴在秋風身上,開始大哭。

「怎麼會呢?」重複著剛剛的動作安撫著心。


一下摩天輪,心就跑走了。

心!」秋風雖然在後面叫著,但心卻是頭也不回的跑了。

看了一看手錶,發現時間也已經五點了:「不好!會趕不上!」

趕緊跑到了候車亭等車,不過上一班卻剛好走了。

「呿,真是可惜。」只好等還要二十分鐘的下一班車。

「為什麼心會那樣想呢?是因為我說那些話嗎?可是應該也沒什麼刺激到她的吧?」秋風百思不解。

「哥哥到底去哪裡?怎麼還沒回來……」鈴鈴正在煮晚餐,不知道該不該準備秋風的份。

「最近哥哥都好晚才回來甚至是不回來……」鈴鈴抱怨著,因為自從那件事情之後秋風就常常『夜宿』紫櫻家。

繼續孤單一人的做著晚餐……



「公車終於來了啊!」等了二十幾分鐘,公車終於來了。

這兩天的假日,發生了好多事情,秋風除了今天身體上的疲累,還多了許多的心理疲累。


「呼,要趕快去……」跑的氣喘吁吁的,看看手錶已經五點半了,雖然還有三十分鐘,而且離景山神社也不遠,但秋風還要吃晚餐,算算這樣一定會來不及。

「算了啊啊啊!」似乎是放棄了,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家裡。


「我回來了……」有氣無力。

「啊,哥哥你回來啦!晚飯剛好做好喔!趁熱快吃吧!」鈴鈴手上還拿著湯匙。

嗯,不過我等等還要出去,我先去洗澡好了,滿身都是汗。」秋風脫下衣服。

「啊!哥你幹嘛啦!」被秋風的舉動嚇到,鈴鈴害羞的不敢直視。

「啊,抱歉抱歉。」驚覺到自己的不是,又穿了回去。

「真是的,旁邊還有個花齡少女耶!」嘟著嘴瞪著秋風。

「那我先洗澡啦,你先吃吧!」拿好自己的換洗衣物之後走進浴室。

「真是的……都不知道人家有多擔心啊!笨蛋……」小小聲的說。

鈴鈴幾乎一整天都在等著秋風回家,門有一些動靜都會跑到玄關察看。


唉,等一下才去就遲到了,我還叫心去看,六點半啊……在那之前要先到,不過話說晚上紫櫻會修練嗎?」想到這不禁冒冷汗,假如紫櫻晚上沒修練的話,那心就白去白等了。

「算了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疲累不堪,已經不想再去想、去思考那些東西了。



心把頭埋在棉被裡,啜泣著,似乎還是為剛剛的事放不下心來。

啊!對了!秋風不是叫我六點半的時候去看嗎

猛然的想到這件事,心內心出現了猶豫。

我到底該不該去我去幹嘛的只是去確認而已嗎?那我去幹嘛?

可是是秋風找我去的……我又怕會再看到那種場景……心刺痛著,之前那幕在心的心裡久久揮之不去。

……」不知道該怎麼做,不知道該做出什麼樣的決定。

想去看是因為被好奇心的驅使,雖然帶著被發現的危險,想去是秋風的邀請還是純粹自己的好奇心作祟,心自己也搞不清楚。



「奇怪……秋風怎麼還沒到啊……」看看時鐘,已經是五點五十分了。

聖心已經坐立不安,他在山腳等著,因為他是說要出來找小銀,怕紫櫻會擔心自己而來看,到時候被紫櫻看到就不好了。




六點了,此時的秋風還在洗澡……

六點了,此時的聖心還在等著……

六點了,此時的紫櫻還在休息……

六點了,此時的心還在抉擇……

六點了,此時的命運已經開始運轉,朝向那未知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a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