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我們在夜裡的第一次!

 

這時,那個神秘女子突然接近了他們,並且開始詠唱:

『開啟戰鬥的道路,賜我戰神的領域,門,開啟』

「!」心和紫櫻反應不及,掉入了地上突然出現的門裡面。

「哇~~~~~~~~~~~~~~~~~~~

 

『碰!』的一聲,心和紫櫻掉落到地上,這裡跟正常世界沒什麼差別,幾乎是一模一樣,惟獨這邊似乎是沒人居住的。

「是誰!?是誰開啟戰鬥領域的?」紫櫻質問著。

 

沒人回答。

 

只有心在旁邊問:「紫櫻,什麼是戰鬥領域?」

「照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專門開啟給巫術師較量用的,可是卻有人會把它拿來作這種用途。是誰?快出來!讓我們回去!」

秋風有股不詳的預感,果然聽到了『咚、咚、咚』沉重且巨大的聲響。

「小心一點,心。」把小銀舉好。

「嗯。」把毛筆拿起來。

「哇哈哈哈哈!」一隻巨大的機器人出現了,像土偶般的的機器人,行動似乎有些緩慢。目測大概有七、八層樓高。

「可惡!是召喚機體!這場戰鬥我們大概會輸很慘了……

「召喚機體?」

「就是她那個像是土偶的東西,雖然召喚時要消耗大量巫力,但威力以及輔助巫術師是非常有用的。」

「歡迎光臨啊!今天就讓我來好好的欺負你們一下吧?順便介紹一下,這隻召喚機體的名字是『爆型圓頂』!」

聲音是從爆型圓頂那邊傳來的,仔細一看就發現到有人站在爆型圓頂的肩膀上,帶著鴨舌帽還有面具,像是在隱藏自己的身分。

「紫紫櫻,該、該怎麼辦啊?」心緊張害怕的不知所措。

「沒辦法了認輸吧?這也是不得已的啊……」似乎心有不甘,紫櫻咬著下唇。

那個神秘女子聽到了之後,大笑:「哈哈哈,紫櫻啊~你也會認輸啊!一開始就認輸也是正常的啊!反正你本來就打不過我!哈哈哈!」

紫、紫櫻……

「可惡!有種下來一對一單挑啊!」紫櫻對那位神秘女子大吼著。

「你也可以用召喚機體啊!你的召喚機體應該也很強吧?」

紫櫻已經咬牙切齒,緊握著小銀。

「可惡!」

「不服氣就來啊!」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矢!』比平常還要用力的揮出去,風矢的速度以及威力增加了許多,不過打在爆型圓頂上面似乎不痛不癢。

「沒有用嗎……

紫、紫櫻,冷靜一點……」心想要安撫住紫櫻的心情,不過卻被紫櫻往後瞪了一眼。

「對啊,心說的沒錯,你有點太魯莽了……」小銀也說了。

 

紫櫻不顧小銀的話,逕自的往前衝去,心也跟了上去。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暴!』在紫櫻前面出現了一個規模不算大的暴風,奮力的跑到前面用力一跳,順著風,往爆型圓頂高高的跳了上去。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矢!』利用風矢的後座力又往上增高了許多。

「喔?想用這招?沒用的!吃我爆型圓頂一記!」神秘女子一下令,那看似笨重的土偶巨大的一拳直接朝紫櫻揮過去。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啊!』似乎打算利用風暴來造成拳頭的軌道歪斜,不過卻是被中斷詠唱,紫櫻被擊中,直接往地上摔下去。

「嗚啊~~~~~~~~~~~~~~~~~~~」雖然有風暴的緩衝,但這一記傷害可不小。

「哈哈哈!不堪一擊啊!」神秘女子放聲大笑,有些狂妄。

「紫櫻!」心急忙衝到了紫櫻的墜落地點,用毛筆畫了一張軟墊,祈禱著發揮作用,果然紫櫻摔上去之後只聽到軟墊發出巨大的『碰!』一聲。

「可惡!心!你來幫我!」

「咦?我要做什麼?」

……」紫櫻也想不到。

「怎麼了?不發動攻擊的話那就我發動囉?爆型圓頂!去!」爆型圓頂的移動速度的確是屬一屬二慢的,不過卻也因此所具有的破壞力強大許多。

突然爆型圓頂的大腳直接往兩人的頭上踩下去,心急忙在兩人之間畫了一根柱子,好擋住攻擊,爭取脫逃時間。

爆型圓頂猛力一踩,柱子應聲碎裂,化成油墨一攤在地上,不過兩人都已經逃了出來。

「你為什麼不用巫術攻擊?」紫櫻感到奇怪,連召喚機體都可以用,為什麼不用巫術作攻擊?

「這樣~你們不就會知道我是誰了嗎?哈哈~我當然不能讓你們知道我是誰啊?不是嗎?」俏皮的說話方式,更激怒了紫櫻。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暴!』利用剛剛的那招,紫櫻往上跳躍。不過這次卻沒利用風矢讓自己更上升,反而是乖乖讓自己像自由落體般的掉下來。

「嗯?」神秘女子疑惑的看著紫櫻,不知道她要做什麼。

心趁著這段時間畫了一個砲台,而紫櫻就剛剛好從砲口進入。

「要瞄準一點喔!」

「嗯盡量……

「是一定!」

喔。」對準那神秘女子所在的位置之後,心把砲台的導線畫成點燃的導線。

『碰!』的一聲飛了出去,直直的往神秘女子飛去。

「爆型圓頂!快把她擋下來!」

巨大的手就擋在紫櫻面前,不過把小銀往旁邊用力一揮『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矢!』利用後座力讓自己偏離了原本的軌道,自然而然的也沒有擋到。

「呼、呼、呼……」心喘著氣,因為第一次使用這麼多不熟練的巫力,加上筆的重量更是讓她到達極限。

「就看在這一擊上面了!」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鐮!』

突然紫櫻詠唱了第一次詠唱的詠唱,看準神秘女子的位置,猛力一揮,三片風鐮筆直的朝她飛去,速度比箭矢類的還要快速,而且涵蓋範圍更廣,威力似乎也更強一些。

「紫櫻,你什麼時候學的啊?」小銀訝異的問。

「之前在書上看到記起來的,趁現在試用看看而已。」

「你不怕失敗嗎?這賭注很大耶……

「漫畫有說過:『一次實戰勝過百次訓練』,我只是想看看是不是真的。」

……

第一刀打到了爆型圓頂的肩膀,不過只造成了些微的碎裂,而神秘女子已經不知所措,慌張的喊著:「快快,快逃開啊!」但是她召喚機體的笨重身軀造成移動速度緩慢是不爭的事實。

緊接著第二刀擊中了,把神秘女子的披風直接割成兩半,斷掉的那一半飄在空中,被風吹著。

「嗚……

第三刀,神秘少女急忙用雙手護住頭部,這一刀刮傷了右手肘,不過卻沒造成太大的傷害。

「可惜……」紫櫻墜落到地上的軟墊,想再上去一次,不過卻發現心已經累的靠在牆邊。

「心,你先休息吧!剩下的交給我就好了!」

「可是……

「就憑你一個人?那就不用玩了啊!嗚……」摸著受傷的手肘,忍耐著痛楚。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可不可以?」

 

 

「啊~~~」聖心打了個哈欠,突然感覺到奇怪。雙手張開,感受著附近的巫力流動。

怎麼有股奇怪的巫力流動?該不會是紫櫻和心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急忙穿好正服拿好魔杖,往草地跑了下去。

 

 

「跑啊!再跑啊!」爆型圓頂死命的追逐著心和紫櫻,紫櫻是紀錄保持者,自然不怕,但是她還要背著心跑,速度就減緩許多。

「紫櫻你不用管我,你自己先跑……

「不行!我不可能丟下你的!」

「不要一直跑!」神秘女子大吼著。

「那你就不要追啊!」

……

 

 

「有戰鬥領域的巫力流動門一定在附近,紫櫻他們也不知道詠唱,一定是被捲入了事件之中……」聖心推測著。

決定,決定自己進去看一看。

用手仔細的在草地上找著適才開門的中心點,找到之後開始詠唱。

『開啟戰鬥的道路,賜我戰神的領域,門,開啟』

聖心也進去了。

 

拿好魔杖擺好架式,集中精神詠唱著:

『飛翔翱翔藍天之下的鷹隼,飛行!』

果然,爆型圓頂那巨大的身影一下就被聖心發現了。

「是那個嗎?遇到了這麼麻煩的敵人啊……」擔心的急忙往那裡飛過去。

「既然是召喚機體的話那我也召喚會比較好打吧?」

『吾之命,吾之力,巫術之門,為吾等所用,召喚,吾之機體,炎風!』

地上生成一個六芒星陣,發出強烈的紅色光芒,六芒星陣一陣扭曲歪斜之後,跑出了一團火焰,有著黑色空洞的雙眼以及嘴巴。

「叫我幹嘛?不會又要修練吧?」嫌麻煩的口氣。

「去!可能要戰鬥了!」聖心指著爆型圓頂說。

「戰鬥嗎?好久沒做這種事情啦!」似乎是很喜歡戰鬥的機體。

「那就讓你盡興吧!」

「哈哈哈!可別把自己給弄昏倒囉!」

「不會的,你快去吧,我隨後到。」

聖心才說完,炎風就化作一團火球,直接往爆型圓頂飛過去。

 

「再逃啊!打不過就認輸吧!」非常囂張的叫著。

「可惡!我絕對不會認輸的!」紫櫻不服輸的背著心到處逃竄。

「紫櫻把我放下去吧……

「嗯」神秘女子感覺到了後面有東西接近,一瞥發現是一團火球,急忙蹲下。

「小妹妹啊!你的召喚機體好像挺不錯的,不過拿來攻擊別人似乎有些不妥當呢!」炎風飄在神秘女子的前面警告著。

「召喚機體!誰的?」驚訝了一下。

「你管這麼多!我看你也不怎麼樣嘛!」拿起藏在自己衣服裡的魔杖,朝炎風刺了一下。

「槍型魔杖啊,還是現代版的,形狀真是少見呢~」炎風輕輕鬆鬆的就避開了那把魔杖——螺絲起子——的攻擊。

戳、戳、戳,連續三下的攻擊,卻都給迴避了。

「嗚不要躲!『以吾之名,小楓,開啟巫力之行,土,頻率波動!』

猛力把自己的魔杖往爆型圓頂身上一戳,以那點為中心點,釋放出了土屬性的巫力流動,四面八方的攻擊想讓炎風沒有地方可以躲。

 

「小楓?」似乎從自己的耳朵聽到了『小楓』這個名字,紫櫻往上一看,看到的是炎風飄在神秘女子的前面。

「哥?」四處尋找著聖心的身影,紫櫻知道炎風來了,哥哥就一定在附近。

 

「這種年齡就有這樣的實力,小妹妹你還真是努力呢!不過這種巫術是無法對我起作用的喔!」炎風閉上眼睛,張開的一瞬間,熾熱的風瞬間沾染空間。

「好熱……

適才的頻率波動已經消失的一乾二淨,所以也沒對炎風造成傷害。

聖心只用一手抓住飛行中的魔杖,騰空的飛著。

『停!』下令之後,聖心的狀態頓時變成自由落體。

他卻在這種狀態下開始詠唱『以吾之名,聖心,開啟巫力之行,火,火焰鳥!』

雙手抓住魔杖直挺挺的對準爆型圓頂,屏氣凝神,突然聽到了鳥的叫聲,從聖心的魔杖前端飛出了一隻巨大的火鳥,直接飛向爆型圓頂。

「炎風!快!『飛翔翱翔藍天之下的鷹隼,飛行!』」放完巫術之後,立刻施展了飛行詠唱。

「不要命令我,我知道啦!」炎風也變成一隻同等大小的火焰鳥飛向爆型圓頂。

「喂喂!等、等、等等啊……!等級不一樣這樣不公平啦!」神秘女子著急的不知所措,只能愣著看著自己的爆型圓頂被攻擊。

爆、爆型圓頂,快把火熄滅……快快快……」接到了指令,想拍掉聖心的火焰鳥和炎風變成的火焰鳥,不過就在碰到的一瞬間,雙手被迅速碳化。

「呀~~~~~~~~~~~~!」聖心大叫著。

「都一把年紀了還在興奮什麼啊?」炎風雖然這樣說,但似乎也很盡興。

『轟!』

火焰鳥直接從背後撞上,炎風從前方直接包住爆型圓頂的腰,巨大土偶的肚子部分瞬間燒焦成碳黑。

「啊——————!」慘叫著,神秘女子從爆型圓頂肩膀上面直接摔落。

聖心看準了落下位置,飛到那把神秘女子抱住緩慢的降落到地面。

 

「哥!」

聖、聖心哥哥……」紫櫻抱著心,匆忙的跑了過來。

「快把我放下去!你這個變態!」神秘女子拍打著聖心,公主抱的姿勢似乎讓她覺得很難為情。

「你先把面具拿下來吧,好好說明攻擊他們的原因吧?」

「放開我!」她把魔杖拿出來,用尖端刺向聖心的喉嚨。

『滅』燒焦的爆型圓頂立刻消失,似乎是讓它回到它所居住的世界休養了。

「這樣很危險耶……」聖心急忙放開她,後退了一步。

『開啟回歸路線,原來的世界,門,開啟』非常快速的詠唱,門立刻開啟,眾人回到草地時,那位神秘女子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跑這麼快啊?」聖心嘖嘖了幾聲。

「那我可以回去了吧?」炎風感覺起來有點睏。

「你就知道戰鬥而已啊……『滅』」彈指一下,炎風就不見了。

「心,已經很晚囉,你趕快回去吧!」

「嗯,那紫櫻……再見!」

「明天見!掰掰!」

「那我們也回去了吧?要不然可能會有人很辛苦呢~

「?」

「沒什麼,你也流了一身汗,快去洗澡吧!」

揮手道別之後,聖心就和紫櫻回到了神社。

 

 

「終於走了……」神秘女子從一旁的草叢中爬了出來。

「不過他發現我躲在這幹嘛不把我揭發出來算了算了,先回去重整旗鼓吧,明天再來一次!」不放棄的握緊拳頭。

 

 

「要拿著這隻毛筆回家啊?」對心來說,這隻筆的負擔是很大的。

不過為了之後的訓練,心似乎覺得還是拿著比較好,而且她也不忍心讓她的魔杖拖著地。

 

 

「小銀~~~~~~~一起洗澡吧!」紫櫻很高興的把小銀抱著,蹦蹦跳跳的前往浴室。

「咦?我?」

「嗯!今天是我第一次戰鬥呢~雖然輸了……」稍微露出落寞的表情。

「沒關係啦!第一次就遇到著麼強的對手,輸、輸了正常……」小銀急忙安慰著紫櫻。

「可是她被哥哥秒殺耶,這說明了我和哥哥的差距還很遠吧?」

「等你到了你哥哥的年紀了,應該也會那樣吧?」

「嗯!所以沒關係的!我總有一天也會變那麼強的!」紫櫻重新振作了起來,走進浴室裡。

「要不是有你的話,我今天也不可能稱這麼久吧?都是多虧了你,讓我有動力繼續修練。」開始脫衣服。

……」完全不敢張開眼睛,雖然試著偷瞄了一眼,但是心中的羞恥心作祟,美好世界就在眼前,卻是不敢看。

「今天的戰鬥說真的,挺盡興的,我要好好修練才能打敗她我要雪恥!」

嗯,祝你成功……」抵抗不了誘惑,已經張開了眼睛,因為有透視力的功能,所以完全不被霧氣所阻擋,看的一清二楚,把自己的羞恥心丟到了一旁。

「那我先幫你洗吧?」紫櫻把小銀身上的封印布拆掉,拿起肥皂,開始上下搓洗著。說來小銀身上也是有些灰塵,清洗一番是正常的。

「嗚……」自己的身體正在被紫櫻搓洗著,感覺……非常的微妙……

「不舒服嗎?」紫櫻疑惑的問。

不、不是……喔,那邊的封印布也可以幫忙洗一下嗎?」已經有了腦衝血的興奮,秋風只好趕緊叫紫櫻去做其他事情。

「先幫你洗乾淨吧!等等再洗封印布!」紫櫻繼續搓洗著。

「嗯……」除了答應,小銀也沒辦法再說些什麼,只能讓自己的腦袋冷靜。

「哼~」哼著歌,心情愉快的拿起水盆,把小銀棍子上的泡沫髒污全都冲乾淨,接著就直接把它丟入浴缸中。

「好!接下來換封印布!」紫櫻把封印布泡水之後,開始像古代人在河邊洗衣服一般的搓洗著。

「嗚咕咕救命啊……」以為自己溺水了,拼命的想往上滑,卻是無法。

「小銀?」似乎是聽到了溺水的求救聲,轉過頭一看,卻什麼也沒聽到。

「對吼,我不會溺水啊,我在幹嘛啊?」想用力的敲自己一下,卻是無法。

享受著泡澡的舒服,小銀就讓自己沉在浴缸之中。

 

「紫櫻,你在裡面洗澡嗎?」外面傳來了聖心的聲音,不過在水中的小銀似乎聽不見。

「嗯?哥,有事嗎?」

「喔,我想請你順便幫我洗一下卡巴……

「自己養的自己洗啦,我現在正在幫小銀清洗……

「嗯」聖心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只能唯唯諾諾。

聖心看了一下自己手上的危險物品——卡巴,急忙離去:「那那我就自己洗好了!

……」紫櫻無言了一會兒,繼續哼著歌搓洗著封印布。

「好啦!連封印布都乾淨的閃閃發光啦!」笑的非常燦爛,雖然說封印布是不會閃閃發光的。

紫櫻把封印布掛到一旁的架子上,自己則是開始沖洗,小銀還在享受著自己的泡澡。

 

「跳水準備!我要進去囉!」沖洗完畢,紫櫻很孩子氣的跳入了浴缸。

「哇啊啊啊啊啊————————」被突然闖進來的紫櫻給嚇個正著。

「啊啊啊啊啊啊————」紫櫻也被小銀的尖叫給嚇個正著,尖叫著。

「怎麼了?紫櫻!」聖心聽到了紫櫻的尖叫,急忙衝進浴室裡。

「沒事,就被小銀嚇到而已……哥?」看著聖心就站在門口看著自己這邊,又羞又怒。

……

……

「啊!沒事,掰掰……」才剛想走。

「想逃?沒門!」紫櫻直接拿起旁邊的洗髮精,往聖心的方向丟了過去,高速直球直接命中了後腦杓。

「啊!好痛……」倒地,站了起來之後乖乖的把浴室的門關上,離去。

「哥哥那個變態!」

「他也是關心你才會過來的吧?」小銀似乎正在幫聖心說情。

「都是你,沒事幹嘛大叫?」

呃,因為你一進來浴缸的時候直接踩到了我,很痛的……

「喔,是那樣喔,抱歉。」苦哈哈的笑了笑,把小銀從浴缸底部拿了出來。

「呼,終於解脫了……」想撫摸自己被踩到的地方,卻是無法。

「嗯?」

「沒有、沒有……」不行,鼻血快要噴出來了,紫黑曜石(也就是眼睛)的方向正對著紫櫻,所以……

「你還好吧,小銀?」看來紫櫻是已經忘記小銀是個男生,而且具有觀看的能力。

「沒事!」雖然想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但是心中卻是在憤恨著:「怎麼還不變回去啊!」

就這樣子過了十分鐘,紫櫻享受著,小銀卻是腦充血中。

「呼,差不多了,出去吧?」

「嗯嗯嗯嗯嗯!」要盡快的脫離這猶如天堂的地獄。

「那我先幫你擦乾喔!」紫櫻拿起大毛巾,仔細的擦著小銀全身上下。

接著紫櫻也自己擦乾了身體,被擺在一旁地上的小銀卻是在心中憤恨著:

為什麼這麼剛好的在反面!連最後一刻的天堂都不能讓我欣賞嗎?

 

突然紫櫻把小銀拿了起來,做著平常修練的動作,揮著小銀:「我一定要打敗那個神秘女子!」

「嗯!」

「我一定要超越我哥!」

……

幹、幹嘛不說話了?你覺得不可能是嗎?」

「不是,只是覺得這樣的紫櫻有些帥氣

臉紅。

「謝謝……

「可是我還是想不到要怎麼打敗那個神秘女子她站在這麼高的地方,除非又要我用那招……

「大概要先跟聖心一樣把飛行詠唱練好吧?」小銀提出了意見。

「有可能耶,可是飛行詠唱算是比較高等的詠唱,現階段的我是沒有辦法使用的。」

紫櫻才剛穿上了上衣,這時卻把小銀拿了起來,做出了騎乘魔杖,使用飛行詠唱的姿勢。

「飛啊~」紫櫻開心的玩著,不過小銀卻是已經趨近於爆炸的狀態。

「那個紫櫻……可以先穿好衣服嗎?要不然感冒就糟了……」當然不是真心話。

「沒關係!俗話不是說『笨蛋不會感冒』的嗎?哈哈!」

自己罵自己笨蛋對嗎?小銀在心裡吐槽著。

雖然吐槽歸吐槽,但小銀的下半身一直被紫櫻的下半身摩擦著,理智已經快要到達0的位置了。

「好啦,不玩了!」紫櫻開始穿衣服,把小銀放到一旁。

頓時覺得解放,卻又感到莫大的可惜,真是矛盾啊!小銀這樣想著。

 

「睡覺吧!明天還要繼續努力修練喔!」回到房間之後,紫櫻關了燈,抱著小銀,緩緩進入夢鄉。

「嗯!」雖然今天沒做什麼事情,但是總覺得異常疲累,一下子就睡著了。

 

 

張開眼睛,早晨的陽光射進眼簾,刺眼的讓小銀又把眼睛閉上。

咦?覺得奇怪,紫櫻的床應該是不會被陽光照到的,為什麼有陽光?

「嗯?」不自覺的發出聲音。

「喔~早安啊,小銀。」

「喔,早……」看樣子天色尚早。

「你在修練嗎?」

「嗯,我想今天那位神秘女子說不定還會再來,這次一定要贏她!」

「爆型圓頂的問題呢?」

……到時候再說吧……

……無言。

「你現在修練不會太累嗎?等等還要上學耶?」小銀似乎也想到了他今天要上學,可是依照目前的情況,似乎會嚴重遲到!

「沒關係!打敗神秘女子比要重要啊!」

「信不信,今天心||就你昨天看到的那個女生……

我知道是誰。

……她今天學校一定會遲到,或者是乾脆請假。」斬釘截鐵的說。

嗯。」無奈的回了一聲。其實秋風自己也很明瞭隱藏在心心中,那非常不服輸的個性。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矢!』咚、咚、咚的聲音從敲擊到的樹枝上發出。

又修練了一下子,紫櫻也不斷的在注意著手錶時間。

「時間差不多了,回去吧!」

「嗯!」雖然回答的很有朝氣,但是心裡卻是緊張的不得了。

 

終於,紫櫻走了。

不過能夠讓小銀復原的聖心卻似乎還在睡覺,小銀則是被擺在紫櫻的床上,等著聖心帶著那隻很會叫的狗進來。

「啊啊啊啊~~~~~那個人一定又睡死啦!我的全勤獎啊!我的操行成績啊!」自我崩潰,雖然看不到時鐘,但這時候的時間感覺過的異常快速。

汪、汪、汪

救星出現了!不過只有卡巴過來而已,聖心似乎還在睡覺。

激動萬分,小銀在變回秋風的一瞬間大喊著:「小狗狗我愛你啊!」

回到聖心房間拿回衣服,拿起書包,急忙的衝回家裡。

 

 

「呼、呼、呼……」氣喘如牛,秋風抵達家門時,又看見鈴鈴站在門口,似乎就是在等秋風回家。

「鈴鈴!要遲到了,你還不走嗎?」秋風急忙跑進屋內,把該帶的東西帶齊,突然聽見了玄關門關起來的聲音,秋風以為是鈴鈴出門上學去了。

「不出門,也不說聲再見,真不知道她在幹嘛……」準備好之後,急忙的衝出去,不過……

 

「鈴鈴?你還沒走啊……?」鈴鈴跪在玄關處,秋風看到之後,也無法無視,蹲了下來。

哥、……對不起那天是我錯了」突然大哭。

「!」秋風嚇到了,他其實已經不把那件事情放在心上,只是提醒自己要和鈴鈴保持一些距離,否則事情可能會重演而已。卻沒想到鈴鈴還對那件事情耿耿於懷。

「我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就做出那種事情,可不可以原諒我……

那、那件事情我已經不放在心上了啊。

「那為什麼昨天沒有回來……不是為了逃我嗎?」鈴鈴淚眼的問著。

「那是因為……

經過心的事件之後,秋風學乖了,不會再把巫術的事情告訴別人。但也因為這樣,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鈴鈴聽到秋風的話說到一半欲言又止,以為真的是那樣,又哭了起來。

「啊啊啊,鈴鈴你先起來啦!不是那樣子的!」

那、那你也不肯說是怎樣,我以後還是出去住好了,在這邊對哥哥似乎造成很大的困擾……

秋風一把粗魯的把鈴鈴抱住,心疼的說:「沒關係,我真的不在意了,你可以不用這麼自責自己。

「嗚哇~~~~~」又放聲大哭了起來,不過這次卻是緊緊的摟住秋風。

「乖喔,不要再哭了……

「嗯嗯,哥哥哥哥答應我……不會再遠離鈴鈴了好嗎?」啜泣著。

「好,哥哥答應你。」雖然這樣說,不過今天晚上可能也不能回來。

兩人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秋風放開了鈴鈴,說:「上學去吧~雖然已經遲到了,哈哈……」苦笑著,明明今天就不想要遲到的。

嗯!」擦乾眼淚,鈴鈴站了起來,打起精神,突然朝秋風親了過去。

唔?」還來不及發出聲音,嘴唇就被鈴鈴的嘴唇擋住。

「鈴鈴?」鈴鈴一下來就跑走了。

回頭高興的大叫:「最喜歡哥哥了!」留下了這一句話。

……」愣著。

「啊啊~~~~上學遲到要變成翹課了啦!」突然想起來這件事,秋風關好門之後就飛也似的跑走了。

 

 

「早安啊!」到學校的時候早自修剛好結束。

「喔,早安。」

津田走了過來,拍了拍秋風的肩膀說:「聽說你在路上直接強吻了心啊?告訴大哥哥感覺怎麼樣啊~

……

「今天啊~她請假沒來學校喔,該不會是……嘿……」說一說還不懷好意的笑了兩聲。

「她今天沒來?」秋風看了一下心的位置,果然沒人,被紫櫻說中了。

「你不會是……

「才沒有勒!你在想什麼啊,你這個變態!」聲音大到全班同學都聽見了,都轉過頭來看了一下秋風。

只有紫櫻是坐在位置上睡覺的,或許是為了晚上而儲備戰力。

「欸,他說沒有耶」「騙人~……」大家似乎都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秋風回想到那天情景,左想右想都只能想到一個犯人——小楓。

秋風站了起來,往小楓的位置走去,津田在後面說:「喂!秋風!你還沒告訴……

「小楓同學,我們出去談談好不好?」

「咦?有事情在教室裡說吧?」像是心虛般的別過頭。

「不˙行˙喔~」秋風強制性的就把她拉了出去。

全班同學又目睹了這一幕,開始議論紛紛「欸,是小楓耶」「欲求不滿?」「……變態……」秋風的評價似乎更低了。

 

「叫人家出來就叫人家出來,幹嘛這樣硬拉,手很痛耶……

「好,同學,請問——那件事情是怎麼一回事啊?」刻意強調。

呃,我不知道你說哪件事耶……」裝傻。

就是我在路上強吻心的事情啊!怎麼會流傳出去了?」

那、那跟我沒關係喔!」說完就要離去,不過卻被秋風拉住了右手。

「嗯?」看見小楓的右手肘,秋風起疑,因為受傷而貼著OK繃。

「你的手,還好吧?」

嗯,只是不小心跌倒而已。

跌倒?秋風又看了一下,發現周圍並沒有擦傷的痕跡,這就令人更加的懷疑,因為小楓在騙人。

不過自己也不能說什麼,因為自己的身分要是不小心給紫櫻知道的話,自己就可能是一輩子的棍子。

「那沒事我要回去囉?」

「嗯……」那件事情其實也不能算是小楓的過錯,她只是把所看到的事實與以大眾。秋風當然也知道,不過自己的名聲已經……

「那個,不放手的話我回不去喔?」思考到一半的秋風被小楓打斷思索。

「咦?喔!」才正要放開之時,突然後面傳來了小小聲的聲音。

「你看看,他又抓住小楓的手了耶

「真的耶,他不是已經有心了嗎?」

「不是啦!這只是……」急忙回頭反駁,不過那兩個女學生已經跑走了。

「你再不放手的話,會引來更多誤會喔!」

「喔喔喔!」急忙放開了小楓,只剩下秋風愣在那,直到上課鐘響。

 

 

放學之後,紫櫻急忙跑回家去,她今天幾乎是睡了一整天的課,而老師們都以『紫櫻要幫忙家裡準備祭典的事情,所以會很累,請大家體諒一下』的理由讓紫櫻睡覺。

一回到家,先把滿身是汗的衣服換掉,接著跑到了聖心的房間,一開門就大叫:「哥!我的小銀呢?」

正在看書的聖心,被突如其來的大叫給嚇著了。

心虛的說:「我、我不知道……

……你一定知道,快說啦!我要去修練了!

「好吧,我找一下,你去看看心的情況怎麼樣了,她可能昨天第一次使用巫力就遇上戰鬥,身體的不適應導致身體不適,嚴重的話……

「嚴重的話?」紫櫻害怕的問。

「我也不知道啦,只不過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就是了!」

那、那我先去探望心喔,晚餐前大概會回來。」

「嗯。」

雖然說是真的,不過聖心只是把它當成等秋風來的時間而已。

 

過不了多久,秋風就到了。

「紫櫻都回來又跑走了,你來的真晚啊!」聖心小小的抱怨著。

「沒辦法,她跑步代表耶!而且我有一些事情要辦……

「說的也是啦。我已經叫紫櫻去探望心了,你這段時間先變成小銀吧!」

「!」秋風驚訝的看著聖心,急問:「她不會有事吧?」

「嗯,沒事。我今天才去看過她了,只是疲勞過度而已。」

「呼,那就還好……

「先別說這個了,你先變成小銀吧。」

秋風拿起封印布開始旋轉,詠唱『封印,以吾之人形化作巫術師之武器』

『咚』的一聲,已經變成小銀掉落到地面上了。聖心急忙把秋風的衣物藏好,就是怕被發現。

 

剛好,紫櫻也回來了。

「哥,你騙我,你早上才去看過她,害我還以為真的發生什麼……小銀!你終於出現啦!」

「嗯哇!」從地上被突然抱起來,小銀著實嚇到了。

「呼呼,紫櫻你不要跑那麼快嘛,很累耶……」心在後面,氣喘吁吁的攤倒在神社的地板上。

「心,你還好吧?」小銀急忙的問。

「嗯,我很好,只是現在有點累罷了……

「那吃過晚餐之後就去修練吧!」紫櫻提議道。

「可以啊,可是……」心似乎是在害怕昨天的事情。

「啊,對了」聖心突然想到什麼「我等等有事情要辦,你們要警覺一點昨天那個神秘女子喔,我怕她會再來。」

……今天最強的不在啊?三人的心中飄過這樣的想法。

 

 

「哥哥果然還沒回來呢……大概又是因為……」鈴鈴站在門口,只能自我安慰著。

她把手上塑膠袋中的食材裝進冰箱裡,落寞的把今天晚餐的材料拿出來,準備自己煮來吃。

餐桌上有一張紙條,鈴鈴發現之後,衝過去拿起來看了一看。

『今天我還是沒辦法在晚餐前回去,不過說不定可以在睡覺前回去,你就先睡吧!不用等我了!』紙條上的內容。

鈴鈴放下紙條,展露了開心的笑容說:「我一定會等到哥哥回來的!」

 

 

「好了!修練修練!」剛吃完晚餐,紫櫻精神滿滿的拿起小銀就往下跑去。

心緊跟在後面,問紫櫻:「你今天不是有去學校上課嗎?不會累嗎?」

「嗯?不會啊,我今天幾乎是睡了一整天的課呢~」完全沒有羞愧自覺的說出來。

……」心無言的繼續跟在後面。

……」那你還不如待在家裡休息呢。一旁的小銀在心裡吐槽著。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矢!』紫櫻繼續修練基本的箭矢類,她至今還是不能穿透樹幹。

心則是繼續做著重量訓練,她的繪畫成績是全校最好的,所以這一點是沒有問題的。

唯有小銀,閒閒無事的任由紫櫻在那揮舞。

「我說,假如今天她又來了,你們準備怎麼應付啊?」小銀問著。

……

……

完全沒有對策是嗎?小銀心中感到一陣不安。

突然,就這麼突然,瞬間的詠唱『開啟戰鬥的道路,賜我戰神的領域,門,開啟』

「咦?啊~~~~~~~~~~~~~~~~~~~~~~~~~~~~~~~~~~~~~

 

三人又掉入了戰鬥領域。

 

「小銀你這個烏鴉嘴!」紫櫻拿起小銀敲著旁邊的牆壁。

「會痛!會痛啊!」大叫著。

「兩個人都別吵了啦,今天你哥哥又不在……我們不會被怎樣吧?

「應該不會怎麼樣,畢竟她的召喚機體昨天受重傷了,要復原可能要一個星……」紫櫻推測著,不過話才說到一半就被那個神秘女子打斷了。

她站在他們的前面,拿著她的魔杖,哈哈大笑的嘲笑著紫櫻:「哈哈!讀書不要只讀一半,別忘記,每種屬性都有每種屬性的特色!」

『吾之命,吾之力,巫術之門,為吾等所用,召喚,吾之機體,爆型圓頂!』

巨大的爆型圓頂從六芒星的術陣出現,昨天應該被碳化的雙手以及腰今天看來都已經恢復原狀。

「土屬性的特色就是——再生!」

這特色會不會太作弊啊?

「可惡!我也要召喚!」紫櫻不服輸的舉起小銀,開始詠唱。

『命運之繫繩,穿越時空的絲……

「現在詠唱沒有用,我就不相信你會成功!」

……線,契約冥定,兩界之通路開啟,現之於此!』

已經詠唱完畢,地上出現一個紅色圓圈,大家都緊張的看著。

「拜託一定要成功啊!」紫櫻雙手緊握祈禱著。

但是最後,紅色圓圈消失了,什麼也沒有。

「哈哈哈,結果什麼都沒有啊?我就說吧!爆型圓頂,去!」爆型圓頂右手用力一揮,直接掃過一排房子。

「昨天戰鬥的痕跡怎麼都不見了?」心好奇的問。

「戰鬥領域有自動修復的功能,現在不要多問,先跑就對了。」

「你以為你跑的過我嗎?我也不用隱瞞我的真實身分了,這樣戰鬥不好戰鬥啊~『以吾之名,小楓,開啟巫力之行,土,土矢!』」

從爆型圓頂的上面射下來了幾塊土,雖然看起來沒有危險,卻讓一旁住家的屋頂硬生生被打穿。

重力加速度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小銀冒著冷汗,看著那個被打穿的屋頂。

「小楓?」心和紫櫻同時驚訝的往回一看。

果然是小楓啊,今天在學校看到的傷就是昨天留下來的吧?小銀感慨的想著,畢竟事實總是會造成傷害的。

「你為什麼要攻擊我?我跟你關係也沒有多差啊!」紫櫻停下腳步,往後質問。

一旁的心也被嚇到,想也想不到是同班同學在攻擊他們。

「你不知道這個區域最近在重新徵召管理者嗎?他們要找這個區域的巫術師,不過要自願的就是了。而且至少要有一定的實力,所以我才會來打敗你!」

「咦?那為什麼找我?」紫櫻自己也不清楚。

「因為你,比我還要爛啊。」笑著說。

「那我退出好了,可以吧?」

小楓聽到之後似乎是非常生氣,大叫著:「不行!你根本是把我當成笨蛋在看的!」

「沒、沒有啊!」完全不了解小楓為何生氣,她只是不想讓其他人受到更多傷害。

「爆型圓頂!去壓扁她!」

「……」

快逃啊!還在發呆!

紫櫻急忙把發愣中的心拉走,拔命狂奔。

『以吾之名,小楓,開啟巫力之行,土,沙暴!』狂風暴隨著大量的沙子,直接往紫櫻他們襲去。

廣範圍的攻擊巫術,紫櫻想躲也躲不了,索性拿起小銀開始詠唱『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暴!』

捲起的中型風暴,擋住了襲來的沙暴,把沙子吹散減少威力。

「你以為這樣就會有用嗎?」小楓輕蔑的笑著紫櫻。

突然,小楓直接從爆型圓頂肩上往紫櫻他們的方向跳了下來。

「喂!你在幹嘛?這樣會受重傷的啊!」雖然說現在是敵人,不過還是同學,自然而然的就會去關心。

「還有餘力擔心我?你先擔心自己吧!」

『以吾之名,小楓,開啟巫力之行,土,頻率波動!』

把魔杖(螺絲起子)猛力的插入地面,往四方散開的波動比起昨天還要更強。

「哇~~~~~~~~~~~~~~!」直接被擊退,紫櫻和心就這樣被打飛出去。

像顆飛彈一般,以小楓為中心半徑十公尺全都夷為平地。房子那些的都被推了出去,其力量可想而知。

「哈哈,這招可是落地的力量越大威力越強呢!」

像被力道非常強的直拳命中全身一般,紫櫻和心都很勉強的才爬起來。

「嗚……」紫櫻捂著肚子,非常痛苦的跪在地上。

「你們兩個還好吧?」小銀緊張的問。

嗯,是還好……

「紫櫻,你剛剛的那個詠唱,再詠唱一次。」心解除了發呆思考的狀態,要求紫櫻再詠唱一次剛才的詠唱。

「你是說召喚召喚機體的嗎?」

「嗯。」

「為什麼?那個會消耗不小的巫力耶!」

「你試試看就對了。」

「不是都失敗過了?還要叫她再試一次?班上第一名的頭腦也出了問題是嗎?」小楓在一旁等著看好戲。

紫櫻也聽從了心的命令,開始詠唱。

『命運之繫繩,穿越時空的絲線,契約冥定,兩界之通路開啟,現之於此!』紅色圓圈再次出現,不過依舊,還是什麼都沒有出現。

「哈哈,你看你看,不過就這種巫術的低能,還肖想打贏我?」

心,……」原本想去責怪心的,不過紫櫻看到心的動作之後,就不再說話了,畢竟詠唱時是需要絕對的精神集中。

『命運之繫繩,穿越時空的絲線……』心也在詠唱,神情冷靜,精神全部集中在詠唱上。

「就她這種初心者也想召喚?別笑死我了!」雖然這樣說,但她還是命令爆型圓頂把她運回肩膀上。

……契約冥定,兩界之通路開啟,現之於此!』紅色圓圈出現了,什麼都沒有出現,過了五秒,什麼都沒有出現。

「失敗了啊……」紫櫻在一旁嘆息,畢竟心只是初心者而已。

突然,一個綠色的東西從裡面爬了出來,紫櫻看到後往後退了三步。

「居然被她給成功了,可是……」連小楓都非常驚訝,不過她的臉色也有些難看。

……」小銀無言的看著那個東西,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有心一個人有些興奮的衝上去,抱住了牠。

「那是什麼鳥啊!」除了心之外的兩人(加一根棍子)同時大叫著。

全身深綠色,六個像蜘蛛一般的紅色眼睛,背後還有些許的毛,六隻腳的,長的跟某卡通之中的壁影很像,挺令人作噁的。

「怎樣?你們對我的召喚機體有什麼意見嗎?」

沒、沒有……

「你叫什麼名字啊?」

……

「喔,攀爬的迅啊?真是不錯的名字呢~

那個召喚機體似乎也害羞的低下頭。

「那你有什麼特殊功能呢?」

……

「爆型圓頂,不要管他們!把他們通通踩扁就對了!那種東西看起來就沒有用,不要怕!」

爆型圓頂舉起腳來,準備要踩下去之時……

「喔,原來你有那種功能啊?」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鐮!』三發都擊中爆型圓頂的腳底,讓它稍微失去了平衡,導致無法命中目標。

『以吾之名,小楓,開啟巫力之行,土,沙暴!』

又是一陣沙暴襲來,理應的用剛才的詠唱抵擋,不過心卻擋在前面,邊畫邊叫:「紫櫻,你後退!」

坐在攀爬的迅上面不會覺得怪怪的嗎?小銀心裡疑問著。

「畫好了!」

大概才花了十秒不到,一台巨大的電扇矗立在前面,雖然只是由黑色線條構成的,不過看起來卻和一般的一樣。

「電扇?」紫櫻不解的歪著頭。

「那就按下ON的鍵吧!風速開到最大就好囉!」沙暴已經襲來,就在此時心按下了鍵。

沙暴。

就這樣全部反擊,往小楓飛回去,小楓立刻又詠唱了一個沙暴,兩個沙暴就這樣在空中抵銷。

「心怎麼這麼強啊?爆型圓頂,要自動治癒喔!」

『以吾之名,小楓,開啟巫力之行,上與下……

「怎麼詠唱這麼長?」

心不解的看向紫櫻,但紫櫻卻是發抖著,想逃腳卻不聽使喚。

「那是需要用到非常多的巫力,所以才要詠唱那麼長,所以威力會、會很可怕……

……天與地,光與闇,三路與我起,土,槍林彈雨!』已經詠唱完了,一枝土箭朝心飛過去,不過因為有攀爬的迅在所以很快就避開了。

「才就這樣一枝?」心抬頭一看,驚訝到嘴都合不攏了。

「這、這太作弊了吧!」小銀也忍不住吐槽了。

整個天空幾乎都是小楓的土箭,而土箭因為重力加速度所以是可以輕鬆穿過牆壁的。

「等等,等等小楓,我們仇恨沒這麼深吧?」紫櫻有點想投降的意味。

「你這個廢物!牆頭草!」

「廢物?你說我廢物?」

紫櫻不服輸的拿起小銀,對準小楓,大叫:「我一定會打敗你的!」

「呵呵,是嗎?我覺得……我會贏喔!要打敗我,也是心喔!」

「唔……」生氣的就朝小楓跑過去。

「落!」上百上千支的箭筆直的落下。

攀爬的迅敏捷的躲掉每一枝箭。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暴!』捲起的暴風讓土箭一時無法侵入這個範圍,不過時間不長,一下子就被攻破了。

「可惡啊!」

開始揮起小銀,對準頭上的箭矢一枝一直的擊落,不過百密總有一疏,還是被劃到了:「啊~~~~~~~~~~~

右腳大腿被劃出一道傷口,但是這個時候不能有任何的頓惑,否則就要變成蜂窩了。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暴!』又開啟了一個暴風防禦,天上落下的箭有如無止境一般的持續掉落。

「都不會結束嗎?」心有些稱不住了,幾乎都是攀爬的迅在抵抗。

「她利用了爆型圓頂本身的土,加上土屬性的召喚機體有再生的特性,所以我想大概能放到她沒有巫力吧?」

「她沒有巫力?」小銀激動的問「她看起來巫力可是非常的充足啊!」

「這樣下去沒完沒了的,主動出擊吧?」心提議道。

「走吧,攀爬的迅。」

……

「看看可不可以直接把她抓住。」

攀爬的迅以非常迅速的速度往爆型圓頂衝去,從腳部直接往上爬,心坐在上面屏氣凝神。

「什麼?快把她打下去!」注意到他們的小楓急忙命令爆型圓頂把他們擊落。

巨大的手掌拍向自己的肚子,不過一下就被躲過,而小楓也因為分心,所以槍林彈雨的詠唱也中斷了,但紫櫻已經傷痕累累了。

「攀爬的迅!」

……

攀爬的迅爬到小楓旁邊時,快速的繞著她轉,同時心拿著筆畫著。

停止!

小楓已經被捆住了,動也動不了。

「放開我!放開我!第一名的頭腦原來這麼狡詐?

「抱歉,我不受到激將法影響的。」

……」頭上似乎爆出了青筋,非常生氣的,雖然想大叫不過也不知道該叫什麼。

「把你的召喚機體送回去吧?」

……

「不然我叫攀爬的迅……」說到這,對著小楓微笑了一下。

……』……

小楓不甘情不願的讓爆型圓頂回去,不過這樣兩人似乎就是騰空。

「呃,你有想過會騰空嗎?」小楓不安的問著。

……」心驚訝的只說出『啊』一個字。

心緊緊抱著他的召喚機體,小楓雖然嫌噁心,不過為了保命,還是緊緊的抱著。

小銀和紫櫻在下面看著,看著兩個人加一隻召喚機體落下。

抱著那隻怪物有用嗎……?小銀在下面望著。

『以吾之名,紫櫻,開啟巫力之行,風,風暴!』小小的暴風,放在他們的下面,經過風的減速,平安降落。

「先放我們出去吧?」

「先把我放開,我才能拿魔杖啊!」

「你保證你不會突然偷襲?」心拿著筆對著小楓質問。

「對啦!」

心用筆,往線上一畫,線就消失了。

『開啟回歸路線,原來的世界,門,開啟』

門被開啟了,三人回到原本的草地。

 

 

「哈哈,回來囉?」聖心坐在一旁,看著歸來的三人。

「咦?哥你不是有事嗎?」紫櫻疑惑的看著聖心。

「嗯?剛剛辦完而已。回來時感覺到有奇怪的巫力流動,所以就過來看看。看來你們已經打敗她了嘛~

「哼!我我才沒有輸呢!」小楓不服的撇過頭去。

「還不是心竟然用那麼噁心的……」紫櫻不敢想像。

「不會啊,我覺得牠長的挺可愛的

「心,要不是有你我們就輸了呢~」小銀在一旁說著。

「就說了我沒有輸她!」

「好、好……

「是心打贏的啊?」聖心訝異的問。「你是怎麼打贏的?」

「就召喚出了召喚機體而已你看牠就在……」心手指向後面,不過卻什麼也沒有。

「咦?怎麼不見了?咦?」

「好啦,我相信你,心很強喔!」

「沒有啦,紫櫻也很……

心才說到這,突然紫櫻往她一瞪,大叫著:

「對!心很強,我最弱,我不需要強者同情弱者!」

把小銀一丟,邊擦拭著眼淚,跑走了。

「紫櫻我不是那個意思啊……」心也想追上去,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腳步停了下來。

 

頓時眾人陷入一片沉寂之中。

「你們兩個快點回家去吧!」

「嗯,好。」

 

小楓和心就這樣離開了,留下聖心和小銀。

回到了神社,聖心讓小銀變回了秋風。

「你說怎麼辦啊?」

「你問我,我問誰?」

「說的也是……

「那是你妹妹耶!」

唉,不應該說那種話的……

「讓我先回家去吧?說不定她等等就會自己回來了。」

「希望如此。」

秋風拖著疲累的步伐回到家中,今天他被紫櫻拿來擊落土矢,身上有不少地方感到痛楚。

鈴鈴應該已經睡了吧?基於這樣的想法,所以秋風開門的聲音刻意放低。

「咦?鈴鈴?」一進門就看到鈴鈴睡在門旁邊,秋風笑了一笑,把她抱回她的床上,自己也回到房間,睡著了。

 

 

 

這一晚,紫櫻沒有回神社,沒有回房間,也沒辦法去心的家,一個人,在森林裡,緩緩沉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a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