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怕

 

我知道可能會有人想打我(逃

 

 

 

 

不過我自己個人的預測啦

全台得到的人數能破千就好了(笑

不過應該很難吧?

雖然說冬天還沒到

不過那個時候大概也都全部人都打過疫苗了

除非是出現會傳染的變種或是抗藥種

以目前都集中在北市來說(台北市民保重吧!天佑你們!

其他地區影響不大

 

推測而已

 

就這樣看來就算得的人破千.破萬

死的人數也不會破千

連破百都是個問題(笑

畢竟人類可是經過千錘百鍊的鋼彈啊(謎:你當人人小颯啊!

 

除非像有些學校

到達了停課標準卻不停課

還是照常上課的

那就另當別論啦

據我所知的新竹某間私立高中似乎曾經在3天之內出現3起病例

結果照常上課(笑

只叫生病學生回家休息而已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雖然是在那個班中的人告訴我的(笑

 

結論

請大家不要怕新流感!

樂觀開朗的面對難關就會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a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