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年代物=   =

 


 

你沒有愛過  你不會懂

心中的苦痛  是種折磨

陷入泥沼之中  難以自我

像是場罪過

 

凡間的的戀愛

連神都無奈

月老無法主宰

怕是給予了傷害

我只能等待

那命運的到來

 

千年修得的一面緣

偏生讓我給瞧見

你的出現

連神都成不了仙

 

萬年習得的友情

一日一日的生情

情不自禁

連月老都來關注可能性

 

我到底有沒有勇氣

我可不可以

想跨過去

跨過名為朋友的界線

只怕傷害的反射對我是個攻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a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