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還有二季......

所以有說不上是最後一集啦XD

雖然我對於漫畫呈現的方法比較喜歡

但是這一集看到寧芙被撕翅膀那一刻

我噴淚了我

x的

那兩個賤種

居然就這樣扯下去

看的我心好痛

看這一集我罵了好多幹......

寧芙的表情真的是...讓我超想跳進去螢幕抱住她

被拉住了頭髮

扯翅膀(字幕請無視)

這表情真的是看的我心都在痛......(字幕請無視)

 

賤種賤種賤種(我沒事發文來痛我自己幹嘛啊......)

一邊就夠想殺了你

還撕另一邊

真的你她x的賤種耶

寧芙的叫聲真的是....(哭

 


伊卡洛斯變身成了空之女王啦

把他們殺死啊

最帥氣的天王星系統...可惜漫畫沒有這些(伊卡洛斯是中間藍藍一點的那個)

爽死你們這兩個賤種ˋˊ

結束了...

寧芙真的很可愛

有出抱枕不管一千兩千三千四千五千

我一定會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a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