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心血來潮突然想打=3=

=========================================
本文開始
=========================================

第一章:初識RO


我第一次看到RO時是在國小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只是傻傻的看著表哥玩而已
看了一段時間後也漸漸起了興趣
索性直接問了怎麼玩
表哥理所當然就教了我
而我也開始一點一滴的慢慢上手

由於第一次看到表哥玩的是刺客
所以我第一個職業就是盜賊
不過由於年紀還小
沒錢負擔那昂貴的點卡(150耶

所以也跟RO斷絕了好一段時間
直到上了國中之後
突然想再接觸RO
可惜還是不行
畢竟家裡那時候網路是撥接的
完全跑不動Orz...

到了暑假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附近有人裝無線網路!!!
所以就跟學校借了無線網卡
結果果真被我說中了
一整個暑假就開始玩RO
那時候也推出了免服
順水推舟
就開始了我的RO正服第二次...

 

 


 

第二章:熟悉RO

(前幾天不小心把圖全刪了...還無法救回= =)
開始了我的RO之旅
這時的我先創的是一隻獵人[無雙]
取名是我表哥...他也創了一隻服事叫[天下]
(現在想想還真...無言...)

就在新開的月夜貓伺服器闖蕩
當然是雙開的
因為電腦只有一台......

不過這是在老家的事情
回到了新竹(我家在新竹)
我就半夜偷連他人的無線網路玩

漸漸的
因為禁不起這會掉裝備的設定
所以買了一把熾弓
也買了一些商城裝
拼死拼活練到了轉職
開始熟悉RO的各種事務(卡片效果.武器搭配.配點...之類的
也認識了一些朋友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會賺錢...
看準必漲的蟲蛹卡買了2張(1張那時50萬)
過了不久之後果然漲到了200萬
我低賣150萬
瞬間賺進了200萬...

那時是先認識某個商人
(不過我忘了名字=  =)
接著開禮物箱意外開到了華麗金屬
所以創了一個工會[今天的5年2班]

禮物箱不是用買的
是打到的
我之前去打了邪惡禮盒
想說他的卡似乎不錯
結果打了2隻就噴了...

一切都很順利...

 

 


 

第三章:在RO闖蕩的日子

是的
我開始卡等
結果我就迷上了解任務
而且開始也廣交好友(?)

在這段期間內
我在月夜貓伺服器
認識了神官---[~緣分回憶~](和她老公)
還有聖殿-----[塞柏拉斯](當時的三大公會會員)
神官是解任務時遇到
結果就這樣認識了
聖殿是我在徵招前往達那托斯塔台時認識的

接著也認識了不少人
有時就約好一起練
那時的我真的很快樂
練攻打屁聊天
是我第一次在RO上的快樂

不過直到了...



第四章:在RO遇到挫折

接著我也在波利伺服器創了2隻跆拳
分別是要轉悟靈和拳聖的
而也因為開學的到來
我開始用外掛

結果在某天
在同學家發現外掛出現了無法成功登入的信號
!!!
急忙登入
發現滑鼠鎖被改掉了
猜想大概是1111
失敗
輸入0000
成功
急忙進去一看......
才短短10幾秒
身上的東西幾乎被拿空

想去官網求救
它卻說無電話鎖的必須要是VIP會員才能

我沒手機自然沒電話鎖
所以就只能這樣放著
想說:再接再厲就好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不久...RO清查所有帳號的身分符合否
結果
我被凍結了
所以我開始不玩RO...



第五章:第一次的RO私服



第六章:定居的RO私服



第七章:RO最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a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