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

也就是我寫的小說

 

 


 

黑色←→白色

人物造形更改

除去完全的黑暗要素

除了黑色白色之外.增加無色.也就是所謂的番外篇(也可以說是調和篇

因為造型更動

所以會增加一些胖子(パンツ內褲)等萌(?)要素

更改後的造型之後應該會貼上來

恩...個人畫功可謂之差(差~極差~極差~~).請別批評太多=ˇ="

(Photo Impact修過...)

 

故事第一色就讓他成為歷史吧...雖然我很喜歡那色

 

故事的靈感來自死後文.然後再加入地獄少女

最後...發現了...我的帝閃沃德(The same world)居然跟AB的世界謀合-  -

 

39的設定(畫快了,所以爛了-  -又懶得改=  =~)


 

我是巫女的魔杖

心血來潮

而且我自己也說過 : 絕對不會捨棄我寫過的小說的素材(靈感)

新增角色 : 詩

是在我的小說處女作"星空"登場的配角人物

其能力為 : 以其念之詩.行其詩之力

也就是倘若唸出了"夜來風雨聲"那等等就會開始陰天下大雨啦

但是由於故事架構轉移.正在思考要如何融入故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a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