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我怎麼發文了?

 

1.這不算是更新.而是記事

2.這不算是回文

 

(謎 : 你怎麼挑自己的語病啊......

O125749860

話說這次說的構思.也就是我想挑戰的類型是
"線上版的HG(小說版)"

就是讓讀者選擇分支來達到結局這樣子
就像是玩HG那樣
不過這......困難度......實施度......(大汗-  -""""
光是劇情就...頭大.是說可以拿我的"我是巫女的魔杖!"去作成.


不過...誰說18X的場景看多就會寫的!
我看了這...不對!我是純潔的小男孩!
我什麼都沒看過!我也沒玩過HG!

 

總而言之構思中

這是最近看了NHK時不知到為何而來的靈機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a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