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為什麼要推有品運動.品德運動?

 

我先說說我標題這樣打的原因

我知道

我的功課程度之差(不及格)

我知道

我的上課行為不好(睡覺)

 

是不是都把我當成廢物看?

我總覺得大家的眼光

似乎都是這樣看我的(說我中二也沒關係)

 

我個人應該是有輕微的憂鬱症

既然就這樣

我的功課很差沒錯...我大概會畢不了業?

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情...也不給做

寫個小說參加比賽就在那邊一直催一直催

我校個稿

也是一直說叫我趕快交出去然後讀書

寫小說是件壞事?

 

那我乾脆變壞

反正要給他人傷心

那我也達成目的

畢竟[是你們不想讓我學乖]

 

回頭看

推什麼政策?

就是這樣子!那些有品品德...全部都只是個...漂亮的空殼!

我會被那種政策影響嗎?

不會

為什麼?

因為對我來說

減輕現在所被注視的眼光

才是重點

 

PS.我一天至少會生氣2-3次...尤其是看新聞看到政治的...沒救了!藍綠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a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